SAY討論區

標題: 機迷注意!Xperia SP 將支援 DualShock 3 手掣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10 08:35:44     標題: 機迷注意!Xperia SP 將支援 DualShock 3 手掣



Sony 將會於稍後推出的 Xperia SP 加入內建 DualShock 3 手掣的支援。日前在 Sony Mobile 工作的 Tom Randall 就發表了一條 YouTube 短片,介紹連接方法和詳情。


玩家進入 Xperia SP 手機的設定頁面,在 Xperia 選項下可找到 DualShock 3 選項。首次連線需要將手掣和手機以 USB 線連接,一但完成後就會用藍牙連線,毋須每次使用 USB 線。要使用 DualShock 3 手掣享受打機樂趣,玩家可以在 Google Play Store 或 PlayStation Store 尋找對應手掣的遊戲。用戶更可用 HDMI 線將手機畫面在電視屏幕中同步顯示,玩得更盡興。相信 Sony 將會陸續為其他新機和 Xperia Z 加入此功能。
Pocket-Lint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0 11:11:23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0 11:26:5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0 11:30:4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0 11:39:0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0 11:47:1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0 11:50:42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0 11:51:4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0 11:57:4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0 13:49:5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0 13:55:36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0 14:15:2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0 14:17:35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0 14:42:27

這論壇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0 19:54:2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0 22:42:02

應該加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1 07:12:51

很有吸引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1 17:16:01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1 17:16:01

我想要`~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2 01:05:4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2 08:37:3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2 18:24:0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3 06:25:41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3 18:18:5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4 05:08:5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4 13:20:41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4 23:12: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5 06:27:33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