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步步高頂級四核旗艦要跳票?
[打印本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0 07:45:03
標題:
步步高頂級四核旗艦要跳票?
步步高原計劃會在本月底或下月初發售配置頂級的旗艦手機vivo Xplay,而據國內最新消息,這款全新的四核強機很可能會推遲出貨。
vivo Xplay將會采用
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13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1080p全高清屏幕
,除了非常出色的硬件配置,該機還主打全新的Hi-Fi音效。據國內消息,造成vivo Xplay出貨延遲的正是其音頻解決方案。
之前發售的vivo X1采用的是CS4398+CS8422雙芯片音頻方案,
而最新的vivo Xplay為了提升音效,還將新增加一個OPA2604獨立運放芯片
(該芯片多用於高端CD機)。據目前消息,
這個運放芯片的工作電壓不好控制,會帶來不正常的信噪比,所以vivo Xplay的研發工作遭到阻礙
。
據了解,目前vivo研發團隊正在努力讓OPA2604芯片在手機中正常運作,但具體何時能解決這一問題還不清楚。
2013-4-10 07:45:0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kc5dox10f5h16.jpg
附件: [kc5dox10f5h16.jpg]
kc5dox10f5h16.jpg
(2013-4-10 07:45:0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NjYxfDFhMGY1MGY3fDE3ODIyNzc4MjJ8MHww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0 11:00:5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0 11:08:0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0 11:09:5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0 11:11:23
不是吧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0 11:30:49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0 11:39:06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0 11:41:32
呵呵,明白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0 11:47:17
頂下再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0 11:50:42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0 11:51:4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0 11:57:4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0 14:42:2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0 19:54:2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0 22:42:02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1 07:12:5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1 17:16:0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1 17:16:01
好帖,有才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2 01:05:03
很有吸引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2 08:37:32
就為賺分嘛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2 18:14:4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3 06:25:4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3 18:18:5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4 05:08:53
你加油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4 13:16:07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4 23:12:4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5 06:27:33
我看不太到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