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好嚇人!iPhone 3GS自己會“爆炸” [打印本頁]

作者: 日圓上升    時間: 2013-4-10 07:24:01     標題: 好嚇人!iPhone 3GS自己會“爆炸”

此前曾有臺灣網友爆料,自己的iPhone 3GS在被閑置的時候,電池自動膨脹以至於把面板給撐開了。現在相同的一幕又上演了。
tcryos2ytgk11.jpg

附件: [tcryos2ytgk11.jpg] tcryos2ytgk11.jpg (2013-4-10 07:24: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NjM1fDEwZmJiMGM5fDE3ODIyNzE5Mzl8MHww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0 10:12:1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0 10:17:5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0 10:18:0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0 10:18:56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0 10:20:20

原來是這樣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0 10:26:4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0 10:28:5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0 10:37:46

樓主good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0 10:42:52

樓主good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0 10:43:0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0 10:47:52

我想要`~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0 10:51:0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0 10:53:4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0 11:03:00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0 11:03:22

挺好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11 07:12:5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1 17:16:0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1 17:16:0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2 01:05:03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2 04:14:5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2 08:37:3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2 18:14:4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3 06:25:41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3 18:18:5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4 05:08:5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4 13:14:01

謝謝分享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4 23:12:4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5 06:27:33

加油啊!!!!頂哦!!!!!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