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Phone 8要迎來更新:1080p屏/四核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4-10 08:21:17     標題: Windows Phone 8要迎來更新:1080p屏/四核

從之前的規劃圖來看,Windows Phone 8將有三個更新,分別是GDR1、GDR2以及GDR3,而它們統稱為Apollo+,在這之後,微軟則會帶來重大更新即Windows Phone Blue。
今天早些時候,美國媒體The Verge爆料稱,微軟正計劃對Windows Phone 8進行更新,使其支持1080p分辨率和5寸或更大顯示屏的設備。
目前,Windows Phone 8支持WVGA、WXGA和720p分辨率。此外,消息還稱,GDR3還將支持新的高通處理器,即允許廠商選擇生產基於Windows Phone系統的四核手機。
最後The Verge還表示,Windows Phone 8的GDR3更新與Windows Phone Blue沒有任何關聯。而前者的更新會在年底前(假期購物季節中)發佈。
此前曾有消息稱,Windows Phone Blue暫定在2014年初發佈,用於消除微軟Windows 8操作系統和Windows Phone 8系統的差別。
u4u50ytbijm08.jpg

附件: [u4u50ytbijm08.jpg] u4u50ytbijm08.jpg (2013-4-10 08:21: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NjI4fDg2YTJlZGU1fDE3ODIyNTE4NDV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0 09:01:2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0 09:03:2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0 09:06:2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0 09:13:2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0 09:16:0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0 09:27: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0 09:29:3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0 09:33:0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0 09:36:54

我想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0 09:38:0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0 09:40:1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0 09:45:1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0 09:48:5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0 09:50:0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0 09:55:3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1 07:10:5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1 17:16:0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1 17:16:0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2 01:05:03

先頂後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2 04:14:5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2 08:37:3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2 18:14:4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3 06:25:41

回復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4 05:08:5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4 13:14:0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4 23:12:4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5 06:27:3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