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Phone 8要迎來更新:1080p屏/四核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4-10 08:21:17
標題:
Windows Phone 8要迎來更新:1080p屏/四核
從之前的規劃圖來看,Windows Phone 8將有三個更新,分別是GDR1、GDR2以及GDR3,而它們統稱為Apollo+,在這之後,微軟則會帶來重大更新即Windows Phone Blue。
今天早些時候,美國媒體The Verge爆料稱,
微軟正計劃對Windows Phone 8進行更新,使其支持1080p分辨率和5寸或更大顯示屏的設備。
目前,Windows Phone 8支持WVGA、WXGA和720p分辨率。
此外,消息還稱,GDR3還將支持新的高通處理器,即允許廠商選擇生產基於Windows Phone系統的四核手機。
最後The Verge還表示,Windows Phone 8的GDR3更新與Windows Phone Blue沒有任何關聯。而前者的更新會在年底前(假期購物季節中)發佈。
此前曾有消息稱,Windows Phone Blue暫定在2014年初發佈,用於消除微軟Windows 8操作系統和Windows Phone 8系統的差別。
2013-4-10 08:21:1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u4u50ytbijm08.jpg
附件: [u4u50ytbijm08.jpg]
u4u50ytbijm08.jpg
(2013-4-10 08:21: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NjI4fDg2YTJlZGU1fDE3ODIyNTE4NDV8MHww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0 09:01:2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0 09:03:2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0 09:06:2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0 09:13:2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0 09:16:0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0 09:27:5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0 09:29:38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0 09:33:0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0 09:36:54
我想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0 09:38:0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0 09:40:11
我在努力中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0 09:45:1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0 09:48:5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0 09:50:08
就為賺分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0 09:55:3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1 07:10:54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1 17:16:01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1 17:16:0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2 01:05:03
先頂後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2 04:14:54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2 08:37:3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2 18:14:47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3 06:25:41
回復一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4 05:08:53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4 13:14:01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4 23:12:47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5 06:27:3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