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otPlayer v1.5 Build 36652 Dev (免安裝) 支援硬解萬能播放器(RAR@35M@MEGA@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4-10 01:26:46     標題: PotPlayer v1.5 Build 36652 Dev (免安裝) 支援硬解萬能播放器(RAR@35M@MEGA@繁中)

【軟體名稱】:PotPlayer

【軟體簡介】:
PotPlayer 韓系影片播放軟體,是 KMPlayer 出售後,原著作者進入 Daum 公司重新打造的全新作品,其風格理所當然的與 KMPlayer 類似,其特色是:簡化了內部的解碼器體系、多線程解碼、最重要的是實現了 KMPlayer 無法作到的 DXVA 硬體解碼功能,硬體解碼確實可以節省系統資源,理論上,影片的播放會比 KMPlayer 來得更順暢。

PotPlayer 是韓國最大門戶網 Daum 公司為旗下TV吧/點播吧/實況吧量身打造的一款多媒體免費視頻播放器。集點播,視屏收視,媒體分享,在線聊天為一體。
內置 DXVA1/2 源生支持 MPEG1/2 (IDCT/MoComp),WMV2 (MoComp),WMV3 (IDCT/MoComp),VC1 (IDCT/MoComp/VLD),H.264/AVC1 (VLD) 硬件加速。

目前僅處於開發階段,各項功能正在不斷完善中。

【軟體性質】:綠色(Green)

【檔案大小】:35M

【下載網址】:https://mega.co.nz/#!SpZ1FKwY!Bn ... crBBWNbE-wWf3ubOeE0

【解壓密碼】:複製代碼
建議使用瀏覽器:Google Chrome 或 Mozilla Firefox 或 Internet Explorer 10
建議使用解壓縮:WinRAR v4.20
下載&解壓不會有問題唷!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0 06:00:20

好帖,有才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0 06:04:2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0 06:04:3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0 06:10:2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0 06:12:5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0 06:14:2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0 06:15:0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0 06:18:1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0 06:20:0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0 06:21:4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0 06:23:50

我想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0 06:42:3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0 06:43:5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0 08:48:4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1 05:37:1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1 08:16:1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1 19:26:3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1 23:17:4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2 02:20:1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2 06:13:4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2 10:26:5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3 00:59:3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3 10:26:5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4 00:16:1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4 08:00:3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4 18:15:5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5 03:26:3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5 09:06:0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