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PotPlayer v1.5 Build 36652 Dev (免安裝) 支援硬解萬能播放器(RAR@35M@MEGA@繁中)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4-10 01:26:46
標題:
PotPlayer v1.5 Build 36652 Dev (免安裝) 支援硬解萬能播放器(RAR@35M@MEGA@繁中)
【軟體名稱】:PotPlayer
【軟體簡介】:
PotPlayer 韓系影片播放軟體,是 KMPlayer 出售後,原著作者進入 Daum 公司重新打造的全新作品,其風格理所當然的與 KMPlayer 類似,其特色是:簡化了內部的解碼器體系、多線程解碼、最重要的是實現了 KMPlayer 無法作到的 DXVA 硬體解碼功能,硬體解碼確實可以節省系統資源,理論上,影片的播放會比 KMPlayer 來得更順暢。
PotPlayer 是韓國最大門戶網 Daum 公司為旗下TV吧/點播吧/實況吧量身打造的一款多媒體免費視頻播放器。集點播,視屏收視,媒體分享,在線聊天為一體。
內置 DXVA1/2 源生支持 MPEG1/2 (IDCT/MoComp),WMV2 (MoComp),WMV3 (IDCT/MoComp),VC1 (IDCT/MoComp/VLD),H.264/AVC1 (VLD) 硬件加速。
目前僅處於開發階段,各項功能正在不斷完善中。
【軟體性質】:綠色(Green)
【檔案大小】:35M
【下載網址】:
https://mega.co.nz/#!SpZ1FKwY!Bn ... crBBWNbE-wWf3ubOeE0
【解壓密碼】:
jane906020分享於伊莉討論區@艾噹洛學院@PotPlayer v1.5 Build 36652
複製代碼
建議使用瀏覽器:Google Chrome 或 Mozilla Firefox 或 Internet Explorer 10
建議使用解壓縮:WinRAR v4.20
下載&解壓不會有問題唷!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0 06:00:20
好帖,有才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0 06:04:23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0 06:04:30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0 06:10:2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0 06:12:5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0 06:14:25
不怎麼好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0 06:15:09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0 06:18:1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0 06:20:0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0 06:21:4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0 06:23:50
我想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0 06:42:3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0 06:43:57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0 08:48:4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1 05:37:13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1 08:16:1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1 19:26:3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1 23:17:47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2 02:20:1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2 06:13:4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2 10:26:5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3 00:59:36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3 10:26:5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4 00:16:11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4 08:00:3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4 18:15:5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5 03:26:3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5 09:06:0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