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dobe Flash Player 11.7.700.169 – Final ~ 瀏覽器外掛程式(exe@33MB@DE+RG+So@多語) [打印本頁]

作者: 雪席    時間: 2013-4-9 21:24:37     標題: Adobe Flash Player 11.7.700.169 – Final ~ 瀏覽器外掛程式(exe@33MB@DE+RG+So@多語)

【軟體名稱】:Adobe Flash Player 11.7.700.169 – Final (x32/x64)
【軟體分類】:播放程式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格式】:自解壓縮檔
【檔案大小】:33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 solidfiles / Rghost
【解壓密碼】:

一個集成的多媒體播放器,讓你在Web上享受更廣泛的多媒體體驗, 它顯示和播放多媒體內容,從數以千計的高度交互性的遊戲,到有音頻流要求的多媒體用戶界面,包括實況音樂會和廣播。隨著網路速度與品質的提升,越來越多的網站開始使用Flash來表達網站的內容,以Flash強大的動畫與向量畫效果來彌補一般動畫與HTML指令的不足...
緊接著寬頻網際網路即將進入我們的生活,相信Flash將會變得更普及。想要一窺Flash強大的動畫效果嗎?Macromedia Flash Player提供你觀看Flash特效的機會!


Homepage - http://www.adobe.com/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3ergtl1nl

http://rghost.net/45159326

http://www.solidfiles.com/d/9542d80565/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0 00:17:4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0 00:27:59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0 00:44:5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0 00:51:16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0 01:23:57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0 01:42:5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0 01:47:5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0 02:22:32

鑒定完畢.!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0 02:51:1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0 03:17:52

真的有麼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0 04:06:3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0 05:24:47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0 06:42:37

挺好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0 06:43:57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1 05:37:13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1 08:16:11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1 19:26:34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1 23:17: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2 02:20:1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2 06:13:49

應該加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2 10:26:5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3 00:59:36

先頂後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3 10:26:59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4 00:16:1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4 08:00:3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4 18:15:5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15 03:26:39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5 09:06:07

你還想說什麼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