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友達推出5寸全高清OLED顯示屏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4-9 22:42:07     標題: 友達推出5寸全高清OLED顯示屏

友達光電宣佈,該公司將於4月10日至12日,參加中國信息技術博覽會暨2013中國光電顯示博覽會,它計劃在會上首次推出5英寸全高清分辨率的OLED智能手機顯示屏,像素密度高達443ppi。
友達光電表示,該公司OLED面板技術,采用精細蔭罩過程,具有低功耗及高圖像質量特點。友達也將推出一系列的LCD智能手機顯示屏,從5英寸到 5.7英寸,采用AHVA技術與LTPS制程或者Hyper LCD技術。
友達也將展示其65英寸混合透明顯示的智能自動售貨機。其面板的透明度和色彩飽和度,將突出產品的功能,使顯示更加生動,符合多媒體內容商店的業主需求。這種混合的透明顯示屏還內置觸控功能和互動遊戲。它還可以進一步應用在未來的家電產品顯示屏上,或商店櫥窗當中。
xwgltbmspcn08.jpg

附件: [xwgltbmspcn08.jpg] xwgltbmspcn08.jpg (2013-4-9 22:42: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NTE2fGQ3NmY1ZDE4fDE3ODIyODc1MDZ8MHww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0 00:05:09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0 00:27:59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0 00:44:55

真的有麼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0 00:51:1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0 01:23: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0 01:39:56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0 01:47:58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0 02:05:5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0 02:40:1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0 03:17:52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0 03:40:2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0 04:42:55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0 06:04:2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0 07:17:27

頂你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0 08:21:4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0 09:48:5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1 07:10:5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1 17:16:01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1 17:16:01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2 01:05:03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2 04:14:5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2 08:35:43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2 18:14:4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2 18:14:5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3 17:26:15

3q for 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4 04:50:4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4 12:34:40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4 23:02:5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5 06:14:1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