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平價「大芒」機?Samsung Galaxy Mega 6.3 及 5.8 手機規格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9 21:30:49
標題:
平價「大芒」機?Samsung Galaxy Mega 6.3 及 5.8 手機規格曝光!
早前曾為大家報道過 Samsung 將另闢新的 Galaxy Mega 系列戰線,以大屏幕手機作主打,並會以 6.3 吋及 5.8 吋兩款大屏幕手機打頭陣。日前此消息得到確認,並有兩款機的規格流出,其中 Galaxy Mega 6.3 更會採用 3,200mAh 特大號電池,預計最快下月推出市場。
日前得到網站 Sammobile 確認 Samsung 將會推出兩款 Galaxy Mega 6.3 及 5.8 手機,以特大屏幕為賣點,另闢新戰線與其他廠商的大屏幕手機抗衡。Galaxy Mega 6.3 將採用 6.3 吋 PLS HD (1280 x 720) 屏幕,搭載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1.5GB 記憶體、8M 及 2M 像素鏡頭等;而 Galaxy Mega 5.8 的屏幕再差一點,只使用 960 x 540 qHD 屏幕,並搭載 1.4GHz 雙核心處理器、1.5GB 記憶體、2,600mAh 電池,與 Galaxy Mega 6.3 在屏幕解像度上有區別。從規格看來,Galaxy Mega 系列並不會用上最頂級的硬件配備,與現時的 Galaxy S 及 Galaxy Note 系列作分隔,所以可預計價錢可以進一步下調。
sammobile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9 23:33:22
感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9 23:42:3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9 23:46:47
挺好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9 23:56: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0 01:23:5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0 01:39:5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0 01:47:5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0 02:05:5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0 02:40:1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0 03:17:5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0 03:40:2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0 04:42:5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0 06:04:2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0 07:17:2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0 08:21:40
鑒定完畢.!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0 09:48:5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1 07:10:5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1 17:16: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1 17:16:0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2 04:14:5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2 08:35:43
好啊,,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2 18:14:4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2 18:14:5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3 17:26:1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4 04:50:4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4 12:34:4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4 23:02:5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5 06:14:11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