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平價「大芒」機?Samsung Galaxy Mega 6.3 及 5.8 手機規格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9 21:30:49     標題: 平價「大芒」機?Samsung Galaxy Mega 6.3 及 5.8 手機規格曝光!



 
早前曾為大家報道過 Samsung 將另闢新的 Galaxy Mega 系列戰線,以大屏幕手機作主打,並會以 6.3 吋及 5.8 吋兩款大屏幕手機打頭陣。日前此消息得到確認,並有兩款機的規格流出,其中 Galaxy Mega 6.3 更會採用 3,200mAh 特大號電池,預計最快下月推出市場。

日前得到網站 Sammobile 確認 Samsung 將會推出兩款 Galaxy Mega 6.3 及 5.8 手機,以特大屏幕為賣點,另闢新戰線與其他廠商的大屏幕手機抗衡。Galaxy Mega 6.3 將採用 6.3 吋 PLS HD (1280 x 720) 屏幕,搭載 1.7GHz 雙核心處理器、1.5GB 記憶體、8M 及 2M 像素鏡頭等;而 Galaxy Mega 5.8 的屏幕再差一點,只使用 960 x 540 qHD 屏幕,並搭載 1.4GHz 雙核心處理器、1.5GB 記憶體、2,600mAh 電池,與 Galaxy Mega 6.3 在屏幕解像度上有區別。從規格看來,Galaxy Mega 系列並不會用上最頂級的硬件配備,與現時的 Galaxy S 及 Galaxy Note 系列作分隔,所以可預計價錢可以進一步下調。


sammobile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9 23:33:22

感謝樓主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9 23:42:3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9 23:46:47

挺好啊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9 23:56: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0 01:23:5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0 01:39:56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0 01:47:5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0 02:05:5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0 02:40:12

我好想升級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0 03:17:5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0 03:40:20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0 04:42:55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0 06:04:2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0 07:17:2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0 08:21:40

鑒定完畢.!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0 09:48:5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1 07:10:54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1 17:16: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1 17:16:0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2 04:14:54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2 08:35:43

好啊,,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2 18:14:4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12 18:14:5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3 17:26:15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4 04:50:4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4 12:34:4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4 23:02:59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5 06:14:11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