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速度倍增!Intel 提升 Thunderbolt 介面速度至 20Gbps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4-9 21:44:58     標題: 速度倍增!Intel 提升 Thunderbolt 介面速度至 20Gbps



Intel 數年前提倡 Thunderbolt 介面,希望日後可統一所有電腦及裝置 I/O。兩年前就率先被 Apple 所採用,Macbook Pro 成為第一批擁有此介面的電腦之一。Thunderbolt 的初始速度已達 10Gbps,比起同期的 USB 3.0 快足一倍,日前 Intel 也宣布將此技術速度倍增至 20Gbps,進一步為未來的電腦介面加速。

為進一步提供整體 I/O 速度,加速即將普及的 4K 影片傳送,日前 Intel 宣布 Thunderbolt 介面將由現時的 10Gbps 提升至 20Gbps,並繼續支援雙向傳送能力,為未來的高速傳送舖路。Thunderbolt 現時在 Macbook Pro 及部分 PC 電腦上已經見到,除了能夠串接硬碟、NAS 等儲存裝置外,亦可以作為顯示介面,代替 HDMI、DisplayPort 等,以一個介面統一電腦所有 I/O 接頭。早前 USB 3.0 就同樣將其速度由 5Gbps 提升至 10Gbps,與 Thunderbolt 看齊,但現在 Thunderbolt 再進一步,相信可以加速其普及速度。Thunderbolt 20Gbps 的相關控制晶片將於明年初開始供貨,預計明年底將會有更多電腦系統具備此界面。
neowin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9 22:30:1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9 22:32:4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9 22:33:14

樓主,支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9 22:49:58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9 22:55:40

真的有麼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9 22:57:2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9 22:57:2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9 23:10:5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9 23:14:0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9 23:56:0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0 03:40:2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0 04:42:5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0 06:04:2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0 07:17:2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0 09:48:5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1 07:06:2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1 17:02:5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1 21:38:1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2 01:12:3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2 04:18:5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2 08:44:1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2 18:25:3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3 06:27:2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3 18:20:30

我想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4 05:08:5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4 13:14:0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4 23:12:4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5 06:27:33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