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速度倍增!Intel 提升 Thunderbolt 介面速度至 20Gbps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3-4-9 21:44:58
標題:
速度倍增!Intel 提升 Thunderbolt 介面速度至 20Gbps
Intel 數年前提倡 Thunderbolt 介面,希望日後可統一所有電腦及裝置 I/O。兩年前就率先被 Apple 所採用,Macbook Pro 成為第一批擁有此介面的電腦之一。Thunderbolt 的初始速度已達 10Gbps,比起同期的 USB 3.0 快足一倍,日前 Intel 也宣布將此技術速度倍增至 20Gbps,進一步為未來的電腦介面加速。
為進一步提供整體 I/O 速度,加速即將普及的 4K 影片傳送,日前 Intel 宣布 Thunderbolt 介面將由現時的 10Gbps 提升至 20Gbps,並繼續支援雙向傳送能力,為未來的高速傳送舖路。Thunderbolt 現時在 Macbook Pro 及部分 PC 電腦上已經見到,除了能夠串接硬碟、NAS 等儲存裝置外,亦可以作為顯示介面,代替 HDMI、DisplayPort 等,以一個介面統一電腦所有 I/O 接頭。早前 USB 3.0 就同樣將其速度由 5Gbps 提升至 10Gbps,與 Thunderbolt 看齊,但現在 Thunderbolt 再進一步,相信可以加速其普及速度。Thunderbolt 20Gbps 的相關控制晶片將於明年初開始供貨,預計明年底將會有更多電腦系統具備此界面。
neowin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9 22:30:1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9 22:32:43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9 22:33:14
樓主,支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9 22:49:58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9 22:55:40
真的有麼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9 22:57:22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9 22:57:2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9 23:10:5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9 23:14:0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9 23:56:04
圍觀來了哦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0 03:40:20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0 04:42:55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0 06:04:23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0 07:17:2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0 09:48:5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1 07:06:2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1 17:02:50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1 21:38:1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2 01:12:3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2 04:18:5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2 08:44:1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2 18:25:3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3 06:27:2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3 18:20:30
我想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4 05:08:5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4 13:14:01
謝謝分享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4 23:12:4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5 06:27:33
厲害!強~~~~沒的說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