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hone 5S真要支持指紋識別? [打印本頁]

作者: Hiro    時間: 2013-4-9 20:42:21     標題: iPhone 5S真要支持指紋識別?

twkajl1rak409.png

附件: [twkajl1rak409.png] twkajl1rak409.png (2013-4-9 20:42: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MzE4fGQzMzU5ZjVkfDE3ODIxNjcwMjl8MHww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9 21:59:44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9 22:05:17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9 22:08:00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9 22:18:35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9 22:19:49

我想要`~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9 22:30:14

呵呵,明白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9 22:32:43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9 22:33:1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9 22:57:2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9 23:10:5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0 03:40:20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0 04:42:55

我在頂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0 06:04:2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0 07:17:2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0 08:20:49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0 09:48:52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1 17:16:01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1 17:16:01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2 01:04:55

終於看完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2 08:35:4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2 18:14:47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2 18:14:58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3 17:26:15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4 04:50:48

我想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4 12:34:4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4 23:02:59

頂你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5 06:14:1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