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一部臺版Galaxy S4=兩部Galaxy S3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3-4-9 18:45:04     標題: 一部臺版Galaxy S4=兩部Galaxy S3

三星將於本月下旬開始正式發售新旗艦Galaxy S4,目前該機在國內的價格已經曝光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就是4999元。今天臺灣媒體了也公佈了該機在臺灣地區的價格。
雖然還沒有官方的消息出現,但臺灣部分零售商已經開啟了Galaxy S4的預售工作,從網友提供的圖片來看Galaxy S4 16GB版在臺灣地區的售價為22900新臺幣,約合人民幣4730元左右,放到大陸地區的話就相當於兩部水貨Galaxy S3了。
當然相比國內4999元的價格來說,臺版Galaxy S4的價格還是比較厚道的。另外根據此前的消息來看在臺灣地區上市的Galaxy S4搭載的是Exynos 5410(4+4核心)處理器,搭載驍龍600處理器的版本與臺灣地區無緣。
hbtjby0tiry08.jpg

附件: [hbtjby0tiry08.jpg] hbtjby0tiry08.jpg (2013-4-9 18:45: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MzE3fGU5OTBmY2U4fDE3ODIyMDA3NTl8MHww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9 21:59:44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9 22:05:1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9 22:08:0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9 22:18:35

我想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9 22:30:14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9 22:32:4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9 22:33:1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9 22:57:25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9 23:10:59

樓主,支持!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0 03:40:20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0 04:42:5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0 06:04:23

回復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0 07:17:2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0 08:20:49

加油站加油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0 09:48:52

觀看中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1 07:10:5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1 17:16:01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1 17:16:01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2 01:04:55

支持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2 04:14:5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2 08:35:43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2 18:14:47

我想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2 18:14:58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3 17:26:1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4 04:50:4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4 12:34:4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5 06:14:1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