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地主君教你扮與女友遊電車河 + FB 曬命絕技 [打印本頁]

作者: 李大兵    時間: 2013-4-9 20:40:58     標題: 地主君教你扮與女友遊電車河 + FB 曬命絕技



隔一排就會出動教大家自拍的地主君,上次冬天

 
▼ 這個場景很熟悉吧!很多人都是一個人坐車做低頭族玩手機…


▼ 成品:不再讓你孤單!可以在電車上與「女友」錫錫喔。


 
自拍 Tips
這次的道具同樣簡單,只需腳架 (放在椅後) 和一個長假髮便可。為了突顯春日遊車河的氣氛,加上 Instagram 效果就更 Sweet!曬命也講求層次,不用一開始就錫錫,可以逐步逐來,加強真實感。
▼ 用自己隻手扮「女友」在整理頭髮和挨膊頭。


 


 
▼ 事前的準備工夫都要做足,要搽好指甲油喔!




Facebook 曬命絕技 Up!
雖然之前的自拍都是活用了 SNS 來曬命,但今次地主君還教授了新絕技,讓朋友羨慕之餘還可以提升實感。上述的照片實際上是用三腳架自拍,但正常人都不會這樣和女友自拍吧,哪到底要扮是誰拍的?問題原來很易解決,只要扮有好朋友一齊同行遊玩便可。
▼ 拿著飲品扮遞給「朋友」,這樣便可解釋到有朋友拍攝你與「女友」的 Sweet 合照。


 
▼ 製造「朋友」:實際當然是用三腳架拍攝的。
 


 
▼ 也可以叫「女友」幫你補一張相,加上「女友」的頭飾在打情罵俏。

 

 
▼ 記得自己開一個新相簿,寫上「與朋友旅行」的標題,還可加上「由坐隔鄰的女友、朋友拍攝的相」等說明。
 


 
▼ 最後在 FB 按下發佈,看到朋友 Like 即刻自 High 開心到彈起!
 


 


 
地主君 Blog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9 21:26:4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9 21:28:3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9 21:36:18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9 21:36:2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9 21:50:54

不是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9 21:50:59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9 21:51: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9 21:55:3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9 21:57:1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9 21:59:4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9 22:05:1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0 04:42:55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0 06:04:2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0 07:17:27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0 08:18:04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0 09:48:5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1 07:10:5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1 17:16:01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1 17:16:0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2 01:04:55

搶座位來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2 04:14:5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2 08:35:43

我想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2 18:14:47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2 18:14:5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3 17:24:3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4 04:50:4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4 12:34:40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4 23:02:59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5 06:14:11

挺好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