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hrome 已轉用新版瀏覽器引擎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3-4-9 17:28:58     標題: Chrome 已轉用新版瀏覽器引擎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將由現有的 WebKit 瀏覽器引擎,轉用名為 Blink 的新瀏覽器引擎一事,原來 Google 已將新瀏覽器引擎用在新版 Chrome 瀏覽器內 (版本為:28.0.1469.0 canary),正式版預計將於 3 個月內推出。




現時正式版 Chrome 瀏覽器為 26.0.1410.43,仍然使用舊有的 WebKit 瀏覽器引擎,用家可在瀏覽器網址列輸入「chrome://version/」就知道它使用那個引擎,未知 Blink 跟 WebKit 瀏覽器引擎的表現是否有所提升。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9 18:11:19

謝謝分享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9 18:11:35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9 18:11:5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9 18:28:3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9 18:28:54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9 18:38:3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9 18:45:02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9 19:17:3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9 21:02:3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9 22:05:17

我在頂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0 04:42:55

回復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0 06:04:2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0 07:17:2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0 08:16:38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0 08:18:0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1 07:04:29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1 17:00:15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1 21:38:1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2 01:12:3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2 04:18:58

謝謝樓主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2 08:44:11

應該加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2 18:25: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3 06:27:26

先頂後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3 18:18:59

回復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4 05:08:53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4 13:14:0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4 23:12:47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5 06:27:3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