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女子為要蘋果手機 教唆5歲女兒行竊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9 16:04:01
標題:
女子為要蘋果手機 教唆5歲女兒行竊
很多人為iPhone著迷,但它售價不菲,想擁有一部並不容易。 前幾天有報道稱,一個大學生用信用卡分期付款買了iPhone,為了還賬單,連續到建築工地搬了8天磚。 和這個大學生“用勞動換iPhone”比起來,還有一些人為了得到一部手機所用的手法,實在讓人不恥。
為了iPhone,他偷“老東家”
24歲的鄭某是山西運城人,一直想有一部iPhone手機,不過因為掙得少,一直沒能力購買。
去年年初至4月底,他在嘉興市南湖區大橋鎮的一企業打工,但因嫌工作太累而辭職。
離職後,他無所事事,想到可以去以前的工廠宿舍偷部iPhone用用。為了掩蓋光頭的特征,行竊前,他特地去嘉興市區買了一頂假發。
去年5月上旬的一天下午,他溜進“老東家”,偷到了一部讓他心心念念的iPhone。之後,他故伎重演,又先後兩次“化裝”進入廠區盜竊電瓶車、手機等物。
今年4月5日上午,鄭某想到還有一張在“老東家”辦的借書卡沒還,退還後可領回押金200元,於是大著膽子去了之前作案的工廠。
誰知他剛進大門,就被保安攔下,並報警。原來,鄭某之前作案時被監控拍到了正臉,即使戴著假發,保安還是對他有印象。
本報通訊員 朱明祥 本報駐嘉興記者 黃娜
為了iPhone,她讓5歲女兒行竊
小秀今年25歲,有一個5歲的女兒玲玲。然而,身為一個母親,她竟然為了iPhone教唆女兒盜竊。日前,臺州三門縣人民法院一審判決小秀有期徒刑1年9個月,並處罰金4000元。
去年8月1日,小秀帶著女兒,和同夥小珠來到臨海縣一家服裝店。見有生意上門,店主小吳趕緊起身。期間小秀和小珠不斷挑選並試穿褲子、裙子,不久,她們以不滿意為由轉身就走。待小吳回到收銀臺時,發現桌上的iPhone手機不翼而飛。小吳立即報警。
警方查明,小秀和小珠以服裝、美甲店等店為目標,佯裝購物,由小秀5歲的女兒玲玲在收銀臺行竊。就在去年8月1日當天,她們輾轉臨海、三門等5個縣市,用同樣的手法偷了5部iPhone手機,價值15025元。
小秀交代,因為女兒小,一般人對她不會有戒心,即使被發現了,也可以借口女兒太小不懂事拿錯了。而在行竊之前,小秀對女兒說:“拿了手機換錢,就可以買糖吃了。”
2013-4-9 16:04: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440zjhuutd34.jpg
文章來源:錢江晚報
附件: [4440zjhuutd34.jpg]
4440zjhuutd34.jpg
(2013-4-9 16:04: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MTMwfDA3YmM1NjAyfDE3ODIyOTQ2MDR8MHww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9 18:02:30
好帖子,要頂!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9 18:03:15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9 18:11:19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9 18:13:1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9 18:28:38
3q for 分享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9 18:38:33
嚴重支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9 18:45:02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9 19:17:3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9 21:02:3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9 22:05:1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0 04:42:5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0 06:04:2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0 07:14:0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0 08:16:38
搶座位來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0 08:18:0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1 07:04:2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1 17:00:15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1 21:38:15
我想要`~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2 01:12:38
我想要`~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2 04:18:58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2 08:44:11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2 18:25:3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3 18:18:59
真是有你的!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4 05:08:53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4 13:14:01
頂的就是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4 23:12:47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5 06:27:33
第一次來這論壇..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