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100萬征集壁紙 老羅也要報名參賽?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9 15:24:54
標題:
小米100萬征集壁紙 老羅也要報名參賽?
除了MIUI V5正式版、小米2A/2S之外,今天米粉節最大的亮點就是雷軍宣佈將用100萬征集壁紙。而更有意思的是,錘子科技創世人羅永浩看到之後也打算報名參賽了。
在今天下午的發佈會上,雷軍稱,為了將界面更加漂亮,“壓迫”MIUI團隊的設計師精心設計了5套原生壁紙。
此外他還表示,如果你覺得你的作品更好,小米將用100萬元征收(巧合的是,羅老之前招聘軟件開發總監也是100萬)。
雖然此前羅永浩在錘子ROM發佈會上嘲諷“用風景做壁紙的都是土包子”,但從MIUI V5提供的5張原生壁紙來看,均為風景作品,再加上100萬的征集費用,算是對前者強烈的回應吧。
羅永浩看到這一幕之後似乎也不“淡定”,
表示自己會拿手繪的“工匠”海報(3000x1520像素)來參賽
。ps.老羅的自我營銷功力,堪比一個團隊啊。
相關閱讀:
2013-4-9 15:24:5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n35ivc0fxhi31.png
點擊圖片查看大圖
附件: [n35ivc0fxhi31.png]
n35ivc0fxhi31.png
(2013-4-9 15:24: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MTI5fDFiZjdmMmRmfDE3ODIyMDQxNTR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9 18:02:3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9 18:03:1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9 18:11:1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9 18:13:12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9 18:28:3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9 18:28:5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9 18:38:3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9 18:45:02
好人一個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9 19:17:3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9 22:05:17
加油站加油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0 04:42:55
頂你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0 06:04:2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0 07:14:03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0 08:16:3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0 08:18:04
應該加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1 07:04:2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1 17:00:1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1 21:38:1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2 01:12:3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2 04:18:5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2 08:44:1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2 18:25:3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3 06:27:2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3 18:18:59
挺好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4 05:08:53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4 23:12:4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5 06:27:33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