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比行貨便宜!小米2S香港/臺灣售價公佈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9 14:24:00     標題: 不比行貨便宜!小米2S香港/臺灣售價公佈

就在剛剛小米正式發佈了MI2S,大會上雷軍宣佈該機將會在兩周後登陸香港市場,其售價為2499元港幣,約合人民幣1997元,跟行貨售價基本持平。
至於小米2S何時登陸臺灣市場目前還不清楚,但是它的售價已經確定即9499新臺幣(16GB版本),約合人民幣1964元
小米2S配備依然是4.3寸720p屏,搭載高通驍龍600四核處理器,提供2GB內存。16GB普通版2S采用800萬像素攝像頭,而32GB版本將內置1300萬像素索尼Exmor RS攝像頭,運行的是基於Android 4.1的MIUI V5,標配2000mAh電池(有3000mAh電池可選)。
今天晚上8點,小米2S將會在官網開始發售,數量為20萬臺,其中16GB版MI2S為1999元,而32GB版本價格是2299元。
1mhz5l3pabe10.png

附件: [1mhz5l3pabe10.png] 1mhz5l3pabe10.png (2013-4-9 14:24:0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0MDkzfDI1YTQ2ZmJjfDE3ODIxODU2NzZ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9 17:00:37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9 17:08:3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9 17:11:5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9 17:16:3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9 17:17:3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9 17:17:3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9 17:36:49

好帖子,要頂!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9 17:44:5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9 19:17:3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9 20:45:1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9 20:46:2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0 04:36:36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0 06:00:2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0 07:14:03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0 08:16:3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10 08:18:04

又看了一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1 07:04:2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1 16:58:29

暈  不信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1 21:26:3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2 01:05:47

這個站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2 04:14:54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2 08:35:4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2 18:00:5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3 06:20:5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3 18:16:1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4 04:59:48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4 23:06:4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5 06:17:01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