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小米2A NFC功能演示:小米的一天 [打印本頁]

作者: Flibs    時間: 2013-4-9 13:05:44     標題: 小米2A NFC功能演示:小米的一天

除了屏幕、處理更換之外,剛剛發佈的小米2A還新增了一項全新功能:NFC(近場通訊)。雖然這並非什麼新技術,目前已有很多機型已經實現(比如Lumia 920),但在1500元左右的手機上增加這一功能還是首次。
NFC是由飛利浦公司和索尼公司共同開發一種非接觸式識別和互聯技術,可以在移動設備、消費類電子產品、PC和智能控件工具間進行近距離無線通信。NFC提供了一種簡單、觸控式的解決方案,可以讓消費者簡單直觀地交換信息、訪問內容與服務。而最被看好的NFC應用之一,就是手機支付功能
由於目前配套設施還不夠完善,NFC功能略顯“雞肋”。不過,從長遠的角度來看,NFC畢將是大勢所趨。昨天,光大銀行與中國移動電子商務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將首批進駐中移動手機錢包。4月中旬開始,中移動用戶將可免費到營業廳換取具有手機支付功能的SIM卡,5月份北京市民將可刷手機乘坐地鐵公交。未來,手機刷門卡、刷食堂飯卡也不再是夢想。
為此,小米官方特別制作了一則視頻:《小米的一天》,詳細演示了未來NFC功能的應用,不妨欣賞一下: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5OTIzOTcy/v.swf
源地址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9 17:00:3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9 17:08:31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9 17:11:55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9 17:16:3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9 17:17:33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9 17:17:3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9 17:36:4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9 17:44:5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9 19:17:3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9 20:45:1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9 20:46:23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0 04:36:36

慢慢來,呵呵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0 06:00:2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0 07:14:03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0 08:16:3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0 08:18:04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1 07:04:2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1 16:58:2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1 21:26:37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2 01:05:47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2 08:35:43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2 18:00:5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3 06:20:5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3 18:16:11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4 04:59:4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4 12:53:5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4 23:06:4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5 06:17:0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