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便攜式電子鼓.隨時練習不怕吵到鄰居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9 09:46:49 標題: 便攜式電子鼓.隨時練習不怕吵到鄰居
學打鼓的朋友好難在家練習,但唔練又唔會進步。大家可考慮買些便攜式的鼓在家中練習,手感和距離當然有別於真鼓,但可熟習一下位置及練習跟拍子。這個彩色的電子鼓可連接電腦使用,它最大賣點是可摺起來令它非常便攜,你可在家中練習又可帶到朋友家中一齊合奏,愛打鼓的朋友可以想打就打,無藉口不練習。

除有套可摺起的鼓外,更設有腳踏、鼓棍。它彩色的設計把一套鼓畫出來,令人更清晰知道自己在打真鼓的哪個位置。裝置內有收錄歌曲,大家可跟拍子練習演奏。同時都設有錄音、播放、RHY 等功能,可配合到簡單的練習,不要預期它會像真鼓一樣,它只能作練習之用,或讓大家技癢時解決一下。另外用家可連接耳機使用,不怕被鄰居投訴。

除了有一套可以摺起的鼓外,更設有腳踏、鼓棍。

裝置內有收錄歌曲,大家可跟拍子練習演奏。同時設有錄音、播放、RHY 等功能,可以配合到簡單的練習。

可連接至電腦、耳機及 MP3 使用,戴上耳機不怕嘈到人。

它可以摺到好細,方便攜帶。
售賣地點:JC Shop (九龍觀塘創紀之城 5 期 apm L1-23 號舖)
售價:HK$1180
Tel:3148 9455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9 11:43:02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9 11:53:0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9 11:53:3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9 12:27:0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9 12:43:4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9 12:50:56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9 13:07:59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9 13:16:1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9 13:19:57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9 13:33:03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9 13:40:45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9 13:43:47
你加油吧
作者: {誼} 時間: 2013-4-9 13:51:2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9 13:54: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9 14:16:5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0 09:45:11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1 07:04:2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1 16:58:29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1 21:26:37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2 01:08:32
幫你項項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2 04:16:44
支持你加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2 08:37:32
樓主,支持!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2 18:14:4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2 18:14:5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3 17:24:3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4 04:50:48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4 12:34:4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4 23:02:59
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5 06:14:1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