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日本制造商開發6英寸超薄面板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3-4-9 07:06:14     標題: 日本制造商開發6英寸超薄面板

根據臺灣的零組件廠商表示,以日本為基地的面板制造商,夏普和松下,已經開發6英寸超薄高端面板,用於大屏幕的智能手機,預計將在今年第三季度末期推出。
三星電子的Galaxy Note系列,已經成功創建了大屏智能手機市場,在2012年有近800萬臺的銷售記錄。宏碁預計,大屏幕智能手機在2013年全球銷量將突破1000萬臺,銷售價格從399美元到499美元不等。
日本廠商采用6英寸面板,可能是因為它5寸以下智能手機和7英寸平板電腦的價格趨於下降,而蘋果已經占據了全球9.7英寸平板電腦市場,因此才希望以6英寸產品殺開一條血路。
2zueuyqp3p027.jpg

附件: [2zueuyqp3p027.jpg] 2zueuyqp3p027.jpg (2013-4-9 07:06: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zQzfDFhYzJiNjVmfDE3ODIxODYyNTZ8MHww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9 10:59:36

3q for 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9 11:00:4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9 11:05:39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9 11:06:2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9 11:11:0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9 11:15:03

樓主,支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9 11:15:38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9 11:34:25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9 11:37:2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9 11:39:0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9 11:43:02

頂一個先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9 11:53:0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9 11:53:30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9 13:53:5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9 14:13:06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0 09:45:1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1 07:04:2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1 17:00:15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1 21:38:1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2 01:08:32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2 04:18:58

今天再看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2 08:44:1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2 18:25:34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3 06:27:2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3 18:18:59

感謝樓主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4 05:02:05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4 13:01:5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4 23:11:5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5 06:26:5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