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聯想:未來或推Think品牌智能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4-9 07:45:12     標題: 聯想:未來或推Think品牌智能手機

聯想Think業務集團營銷副總裁Dilp Bhatia今天在聯想美國總部接受新浪科技專訪時表示,聯想將加強Think品牌向消費化發展,未來不排除推出Think品牌的智能手機
聯想集團將於明天召開美國員工新財年誓師大會,Dilp Bhatia在大會開幕前率先接受了中國媒體采訪。他表示,聯想Think業務集團成立之後,將會加強Think品牌在消費市場的表現
ThinkPad品牌已經有20年的歷史,在企業商用領域有著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全球累計銷量達到8000萬臺。
最近幾年,聯想將Think品牌拓展至平板電腦、服務器等領域,同時為了適應IT產品消費化的發展趨勢,聯想集團提出加強Think品牌在個人消費市場的表現,並推出了ThinkPad Carbon筆記本,以滿足用戶工作和娛樂的需求。
“ThinkPad是一個商用品牌,但我們希望它在保證商用品牌屬性的時候,也能夠轉向消費市場。”Dilp Bhatia表示,聯想期望更多年輕人購買Think品牌的產品,並成為他們想擁有的產品。他表示,可能有人對ThinkPad的商用品牌有根深蒂固的印象,但聯想公司內部有具體計劃,從創新、研發等方面讓ThinkPad轉向消費市場,以適應市場需求。他強調,在轉向消費市場時,Think品牌代表的高質量及可靠性不會改變。
Dilp Bhatia還表示,雖然Think業務集團目前沒有推出智能手機的計劃,但是對平板筆記本、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市場等PC+領域持開放態度,未來不排除在這些領域有所涉獵。
今年1月5日,聯想集團宣佈公司組織架構調整,公司劃分為兩大業務集團:Lenovo業務集團和Think業務集團,其中劉軍負責Lenovo業務集團,擔任該業務總裁;Peter Hortensius負責Think業務集團,擔任該業務總裁。這一架構調整已於4月1日生效。
在本次重組中,最為重要的變化是,以前聯想集團統一的供應鏈將會根據Think和Lenovo業務進行劃分,最新的兩個產品業務集團中都包含供應鏈業務。同時,Think業務未來將主要面向企業和高端市場,而Lenovo業務將會面向主流和低端市場
按照聯想的劃分,Think業務未來將會專註商用、關系型交易以及高端市場,而Lenovo業務註重消費和主流市場。
聯想集團CEO楊元慶曾在一封內部郵件中表示,在高端產品市場,Think是聯想最好的品牌資產,也是唯一可以在高端市場與蘋果一爭高下的品牌。
gq0bhfhnfi518.jpg

附件: [gq0bhfhnfi518.jpg] gq0bhfhnfi518.jpg (2013-4-9 07:45:1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zI3fDI3NjYzZDhkfDE3ODIyNTg4MTF8MHww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9 10:59:36

我等你喲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9 11:00:45

很好!很強大!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9 11:05:39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9 11:06:21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9 11:11:01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9 11:15:03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9 11:15:3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9 11:20:0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9 11:34:2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9 11:43:02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9 11:53:04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9 11:53:3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9 13:53:56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9 14:13:0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0 09:45:1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1 07:04:29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1 17:00:15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1 21:28:53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2 01:08:32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2 04:16:44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2 18:25:34

先頂後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3 06:27:26

我在頂貼~!~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3 18:18:5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4 05:02:0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4 13:01:51

好啊,,不錯、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4 23:11:59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5 06:26:58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