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良心企業!電訊商推先試後上台服務 [打印本頁]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9 08:42:48     標題: 良心企業!電訊商推先試後上台服務



讀者有沒有試過,手機轉台後才發現新簽約的網絡商原來在辦公室接收奇差,又或者做 Gym 時只有 2G 訊號,完全上不到網。美國有個良心網絡商最近就攪了個試用計劃,讓顧客先試用再上台。
美國網絡商 US Cellular 最近就在數個城市推出試用計劃,讓有興趣的顧客在毋須上台情況下試用 7 天,當中更提供 500 分鐘通話時間、500 個短訊和 1GB 數據。除此之外,網絡商更提供 3 款平價手機讓顧客試用,用戶試過滿意才簽約上台。不知道有沒有香港的網絡商願意仿效這先試後簽約的銷售方式呢?
Fierce Wireless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9 10:36:02

樓主good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9 10:38:1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9 10:40:42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9 10:46:19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9 10:50:4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9 10:51:2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9 10:54:13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9 10:57:31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9 10:59:36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9 11:00:45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9 11:06:21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9 11:11:01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9 11:15:0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9 11:15:3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9 11:34:2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9 11:37:2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9 11:53:3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1 16:58:29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1 21:28:53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2 01:08:32

3q for 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2 04:16:4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2 08:44:1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2 18:25:34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3 06:27:2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3 18:18:5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4 05:02:0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4 13:01:51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4 23:11:59

一頭霧水…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15 06:26:58

不是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