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坑爹:這個Lumia 920隻要500塊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4-9 07:24:10     標題: 坑爹:這個Lumia 920隻要500塊

Lumia 920的山寨版我們已經見過很多,但下面要介紹的這個絕對算是個坑爹貨
這款山寨Lumia 920出自印度,其外觀1:1Copy了原版,配備了4.5寸觸控屏,支持雙卡雙待,RAM隻有200Kb(16GB存儲空間,並附贈4GB存儲卡)。
此外,該機還提供200萬像素攝像頭,預裝Android應用,但系統並非是Android或者WP(UI界面也模仿了Lumia 920),其售價為4450盧佈,約合人民幣500元左右。
j0o3j00j0fk29.jpg
jqbjog5a2jp30.jpg
tsmtseelrwa30.jpg

附件: [j0o3j00j0fk29.jpg] j0o3j00j0fk29.jpg (2013-4-9 07:2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TQ1fDA1OWJjZjRmfDE3ODIyMDMwNjZ8MHww

附件: [jqbjog5a2jp30.jpg] jqbjog5a2jp30.jpg (2013-4-9 07:2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TQ2fDg2NjdiMzVjfDE3ODIyMDMwNjZ8MHww

附件: [tsmtseelrwa30.jpg] tsmtseelrwa30.jpg (2013-4-9 07:24:1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TQ3fDY1NDg5YTA3fDE3ODIyMDMwNjZ8MHww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9 09:52:52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9 10:04:58

不怎麼好看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9 10:09:18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9 10:11:2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9 10:16:55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9 10:18:43

好啊,謝樓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9 10:27:23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9 10:38:13

說的不錯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9 10:50:43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9 10:51:28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9 10:54:1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9 10:59:36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9 11:11:01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9 11:15:38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9 11:43:0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1 16:58:29

太棒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11 21:26:3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2 01:08:3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12 04:16:4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2 08:44:11

真的有麼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2 18:25:3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3 06:25:4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3 18:16:11

原來是這樣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4 05:02:05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14 13:01:5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4 23:10:4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5 06:26:58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