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轉玩「低清」!YouTube 新增 144p 影片選項 [打印本頁]

作者: llaauu9168    時間: 2013-4-9 05:41:35     標題: 轉玩「低清」!YouTube 新增 144p 影片選項



現在 1080p「Mon」的手機大行其道,YouTube 早已經支援上傳 1080p 影片,甚至能對應 3D 等先進功能,不過近日卻新增 144p 超低清的影片選項。原來此舉是為了讓些網速很慢的國家和地區,能夠快速地看到影片而不用等太久。新增此功能後,大家便可選擇從 1080p 至 144p 等 6 種解像度,對於可能要使用 VNP 「翻牆」看 YouTube 的用家便很有幫助。
▼ 上下分別為 240p 和 144p YouTube 影片,可見 144p 與原本最低解像度的 240p 相比畫質差了好多 (邊緣位置已明顯模糊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9 09:29:18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9 09:32:4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9 09:36:4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9 09:40:18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9 09:42:5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9 09:43:59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9 09:46:22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9 09:47:4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9 09:52:30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9 10:04:5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9 10:09:18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9 10:11:2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9 10:16:55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9 10:27:23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9 10:38:1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9 10:54:13

回復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9 10:57:3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1 16:55:3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1 21:26:37

搶座位來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2 01:08:3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2 04:16:4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2 08:44:11

我在頂貼~!~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2 18:25:34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13 06:25:41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3 18:16:1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4 05:02:05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4 13:01:51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4 23:10:4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5 06:26:5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