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配氙氣閃光燈 諾基亞旗艦Lumia 928再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biggun    時間: 2013-4-9 04:06:26     標題: 配氙氣閃光燈 諾基亞旗艦Lumia 928再曝光

兩天前,爆料大神Evleaks率先送出了Lumia 928黑色的諜照,而現在他又放出了該機白色版的背部照。
從本次Evleaks給出的Lumia 928白色背部照可以看出,該機材質依然是碳酸聚酯,配備了PureView技術攝像頭,而鏡頭經過了Carl Zeiss的認證,支持LTE 4G網絡,並且提供Xenon氙氣和LED閃光燈。
之前曝光的參數顯示,Lumia 928采用4.5英寸的OLED顯示屏,厚度是10.2mm,比Lumia 920要輕,同時搭載高通驍龍S4 Pro雙核處理器,至於Catwalk則是配備了4.5英寸720p分辨率octaOLED顯示屏和870萬像素光學防抖攝像頭,內置2000mAh電池,機身厚8.4mm,重132克。
hr1akup5vou38.jpg
ytifybevcbo38.jpg

附件: [hr1akup5vou38.jpg] hr1akup5vou38.jpg (2013-4-9 04:06: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TQxfDM4ZmVkM2Y3fDE3ODIxOTE5ODV8MHww

附件: [ytifybevcbo38.jpg] ytifybevcbo38.jpg (2013-4-9 04:06: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TQyfDQ4OWZhMDBlfDE3ODIxOTE5ODV8MHww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9 07:58:35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9 08:03:59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9 08:04:3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9 08:07:1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9 08:11:0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9 08:17:3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9 08:25:5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9 08:25:5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9 08:28:3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9 08:28:53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9 08:35:06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9 08:40:5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9 08:42:15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9 08:44:45

挺好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9 08:52:30

暈  不信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3-4-9 08:52:3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9 08:55:42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9 08:58:4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9 09:47:4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2 04:13:2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2 08:35:43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2 18:14:4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2 18:14: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3 17:24:32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4 04:50:4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4 12:34:4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4 22:58:05

謝謝分享了!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5 06:14:11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