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國傢工商總局:對蘋果監管不能放松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4-9 05:24:32     標題: 國傢工商總局:對蘋果監管不能放松

《人民日報》報道稱,國家工商總局市場規范管理司有關負責人日前在工商總局關於“蘋果”合同格式條款專項整治工作督辦會議上表示,雖然蘋果公司向消費者致歉,但仍要聽其言觀其行,對蘋果公司的監管不能放松,對蘋果公司不遵守中國法律應承擔的法律責任堅決予以追究,對利用不公平合同格式條款侵害消費者合法權益的行為堅決依法處理。工商部門將認真履行職責,敢作為、敢擔當,依法查處,積極回應社會關註。
會上,來自廣東、四川、新疆、北京、上海等19個省區市工商部門的合同監管負責人,圍繞去年2月以來開展的整治利用合同格式條款侵害消費者合法權益專項行動,以及今年2月在專項行動總結大會上再次作出的對“蘋果”等電子產品市場加強合同監管的部署,進行了溝通交流。
據悉,對蘋果公司的違法行為,工商部門將繼續依法采取有效措施,將其營銷行為控制在中國法律允許的范圍內。
rz1pxcvrt3v36.jpg

附件: [rz1pxcvrt3v36.jpg] rz1pxcvrt3v36.jpg (2013-4-9 05:24:32,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NTQwfDhiNWE5Y2JifDE3ODIxNjcwMjZ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9 07:58:3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9 08:03:59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9 08:04:38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9 08:07:13

太棒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9 08:11:02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9 08:14:57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9 08:17:3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9 08:25:50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9 08:25:56

先頂後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9 08:28:31

你加油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9 08:28:5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9 08:35:0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9 08:40:53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9 08:42:15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9 08:44:45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9 08:52:30

來幾句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9 08:52:3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9 08:55:4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9 08:58:42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9 09:47:46

沒人理我。。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2 04:13:24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2 08:35:4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2 18:14:4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2 18:14:5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3 17:24:32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4 04:50:4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4 12:34:4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4 22:58:05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5 06:14:11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