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oogle 可以鬆一口氣!德國法院裁定蘋果 slide-to-unlock 專利無效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3-4-8 17:10:35     標題: Google 可以鬆一口氣!德國法院裁定蘋果 slide-to-unlock 專利無效



Apple 與 Google 的 Android 陣營訴訟依然沒完沒了,Samsung 與 Apple 更看似有「私人因怨」,在各國各地掀起戰火,其他廠商則坐在一邊「吃花生」,等候訴訟結果才考慮下一步行動。日前德國法院就裁定 Apple 所申請的 slide-to-unlock 專利在當地無效,即表示不能夠以此專利去控告其他廠商。

德國法院日前裁定的 slide-to-unlock 專利(專利 EP1964022),相信對 Android 或 iOS 用家不會感到陌生,可以在簡單的觸動屏幕下啟動主畫面,此設計確實是由 iPhone 上帶起,Android 也只是跟隨。早於 Android 2.x 年代 Apple 已出手控告 Android 侵犯了 slide-to-unlock 專利,其他廠商包括 Google 雖然不會承認,但之後就改變了「解Lock」設計,由水平滑動方式變成圓形隨意滑動,以避開可能侵犯的專利問題。
不過法官仍然這不是專利設計,而早前荷蘭及英國均有判決先例,認為此設計在早年的 Neonode N1m 手機上亦有類似功能,暗示 Apple 可能也是抄襲別人。而 Apple 並沒有就此罷休,打算作出上訴,因為此案例一出,相信會影響之後 Apple 與 Samsung 間的專利訴訟。至於 Samsung 所採用的 Android 系統,背後的「親生老豆」應該暫時可以鬆一口氣了。
androidauthority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8 21:48:41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8 21:50:1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8 21:50:4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8 22:05:40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8 22:05:57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8 22:06:5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8 22:13:01

頂下再看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8 22:15:1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8 22:37:2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8 22:39:2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8 22:55:2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8 22:56:5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8 22:57:51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9 03:19:2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9 04:09:11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9 04:55:51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9 05:49:49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9 06:58:27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9 08:35:0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9 09:47:46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12 04:13:24

樓主,支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2 08:35:4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2 18:00:5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3 06:25:4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3 18:16:11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4 05:02:05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4 13:01:51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4 23:10:48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5 06:21:2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