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超薄玻璃 iPhone 5 保護貼.SPIGEN SGP GLAS.t SLIM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8 20:08:54     標題: 超薄玻璃 iPhone 5 保護貼.SPIGEN SGP GLAS.t SLIM

現時 iPhone 5 的保護貼可分為玻璃和非玻璃 2 大類,非玻璃貼價格較低,但因為較「軟身」所以比較易貼,當然保護力就不夠玻璃貼好了;而玻璃貼對不少人來說有價高、較厚 (擔心影響日常使用) 和可能出現碎片的缺點,不過以下介紹的玻璃貼就無上述問題,用家大可放心。




又硬又薄
GLAS.t Slim 是片經特別處理的超薄 (厚度為 0.26mm) 強化玻璃,它雖比市面上的同類產品薄 (市面上同類產品厚度由 0.3-0.4mm 不等),但仍有 8-9H 硬度 (即跟較厚產品硬度差不多),因它透光度高加上緊貼屏幕,使用後不影響熒幕觸控的靈敏度,用家不用擔心使用後會影響日常使用。



透光度相當不錯。
防油、防指紋
它跟其他玻璃貼一樣有防刮及耐磨特點,當手機熒幕不幸受到強烈碰撞時,因它經過鋼化處理令它只會斷裂成不鋒利的小片,用家不用擔心它跟其他玻璃製品一樣會因出現鋒利碎片 (導致使用者受傷) 的問題。現時大部份非玻璃保護貼已有防油或防指紋等增值功能,但在玻璃貼就比較罕見,這保護貼就有防油塗層,可防指紋和其他污染物污染亦十分易清潔。





保護貼的聽筒和 Home 鍵都有開孔設計,不用擔心使用後會蓋著它們影響日常使用。
配件較多
跟同類產品比這款保護貼就附送較多配件,除本體 Glas.t Slim 鋼化玻璃屏幕保護貼外,亦有背面保護貼、酒精棉布、超纖抹布、Home 鍵貼紙和刮卡。



左上為酒精棉布、下方為超纖抹布、右上為 Home 鍵貼紙,它下方為刮卡。



保護貼背面有強力粘貼劑,用家只需將它對準聽筒位置再慢慢放下,就可緊貼屏幕十分易安裝。



如貼後出現氣泡亦未必一定需要重貼,可視乎情況是否用附送刮卡將氣泡刮走。



即使沒貼熒幕保護貼經驗的小編,亦可輕易將它貼上 iPhone 5 (當然仍有小量氣泡問題需要解決)。





比較特別的是它提供上下 2 張背貼。





如圖將它貼上即可。
售價:$318
查詢:Atomic (2174 6268)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8 21:30:1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8 21:31:5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8 21:34:5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8 21:37:0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8 21:48:4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8 21:50:1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8 21:50:4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8 22:05:4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8 22:06:5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8 22:13:0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8 22:15:1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8 22:39:2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8 22:55:2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9 03:19:2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9 04:09:1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9 04:55:51

先頂後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9 05:49:4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9 06:58:2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9 08:35:0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9 09:47:4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2 04:13:2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2 08:35:4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2 18:00:59

樓主,支持!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3 06:25:4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3 18:16:1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4 05:02:0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4 13:01:51

3q for 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4 23:10:4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5 06:21:2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