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超薄玻璃 iPhone 5 保護貼.SPIGEN SGP GLAS.t SLIM
[打印本頁]
作者:
samfung520
時間:
2013-4-8 20:08:54
標題:
超薄玻璃 iPhone 5 保護貼.SPIGEN SGP GLAS.t SLIM
現時 iPhone 5 的保護貼可分為玻璃和非玻璃 2 大類,非玻璃貼價格較低,但因為較「軟身」所以比較易貼,當然保護力就不夠玻璃貼好了;而玻璃貼對不少人來說有價高、較厚 (擔心影響日常使用) 和可能出現碎片的缺點,不過以下介紹的玻璃貼就無上述問題,用家大可放心。
又硬又薄
GLAS.t Slim 是片經特別處理的超薄 (厚度為 0.26mm) 強化玻璃,它雖比市面上的同類產品薄 (市面上同類產品厚度由 0.3-0.4mm 不等),但仍有 8-9H 硬度 (即跟較厚產品硬度差不多),因它透光度高加上緊貼屏幕,使用後不影響熒幕觸控的靈敏度,用家不用擔心使用後會影響日常使用。
透光度相當不錯。
防油、防指紋
它跟其他玻璃貼一樣有防刮及耐磨特點,當手機熒幕不幸受到強烈碰撞時,因它經過鋼化處理令它只會斷裂成不鋒利的小片,用家不用擔心它跟其他玻璃製品一樣會因出現鋒利碎片 (導致使用者受傷) 的問題。現時大部份非玻璃保護貼已有防油或防指紋等增值功能,但在玻璃貼就比較罕見,這保護貼就有防油塗層,可防指紋和其他污染物污染亦十分易清潔。
保護貼的聽筒和 Home 鍵都有開孔設計,不用擔心使用後會蓋著它們影響日常使用。
配件較多
跟同類產品比這款保護貼就附送較多配件,除本體 Glas.t Slim 鋼化玻璃屏幕保護貼外,亦有背面保護貼、酒精棉布、超纖抹布、Home 鍵貼紙和刮卡。
左上為酒精棉布、下方為超纖抹布、右上為 Home 鍵貼紙,它下方為刮卡。
保護貼背面有強力粘貼劑,用家只需將它對準聽筒位置再慢慢放下,就可緊貼屏幕十分易安裝。
如貼後出現氣泡亦未必一定需要重貼,可視乎情況是否用附送刮卡將氣泡刮走。
即使沒貼熒幕保護貼經驗的小編,亦可輕易將它貼上 iPhone 5 (當然仍有小量氣泡問題需要解決)。
比較特別的是它提供上下 2 張背貼。
如圖將它貼上即可。
售價:$318
查詢:Atomic (2174 6268)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8 21:30:1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8 21:31:51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8 21:34:5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8 21:37:0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8 21:48:4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8 21:50:1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8 21:50:44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8 22:05:40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8 22:06:56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8 22:13:01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8 22:15:14
我好想升級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8 22:39:2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8 22:55:20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9 03:19:2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9 04:09:1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9 04:55:51
先頂後看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9 05:49:49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9 06:58:2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9 08:35:0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9 09:47:46
我在努力中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2 04:13:2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2 08:35:43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2 18:00:59
樓主,支持!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3 06:25:4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3 18:16:11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4 05:02:05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4 13:01:51
3q for 分享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4 23:10:48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5 06:21:2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