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Windows Blue要一統桌面、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3-4-8 16:05:50
標題:
Windows Blue要一統桌面、手機?
最新消息稱,
Windows Blue其實並不是簡簡單單的升級版“Windows 8.1”,其真正意圖在於將Windows PC桌面平臺和Windows Phone手機平臺整合在一起。
同時還有傳聞說,
微軟正在開發另外一套系統,將在今年10月份發佈,作為Windows 8的後續產品,那才是真正的Windows 8.1。
這兩條消息暫時都沒有得到微軟的回應。
消息稱,
Windows Blue項目的開發團隊是完全獨立於Windows、Windows Phone部門的,立志於將它們兩個統一到一起,對抗Google Android、Chrome OS。
其實從微軟“8”時代開始在桌面和手機上使用同樣的系統內核架構上就能看出這一點來。
有趣的是,Android系統大獲成功的同時,Chrome OS卻是不尷不尬,也不斷有人說Google會把它們倆整合起來,Google卻並不承認。
業內觀察人士指出,
微軟對於PC廠商合作參與Google Android筆記本的開發憂慮重重
,尤其是大多數廠商都將此作為機密項目,以避免微軟方面施壓。
然而,PC和移動系統整合絕不輕松,無論微軟還是Google都需要費盡力氣,大量相關技術“和諧”地放到一起都需要時間。此外,不同開發團隊、部門之間的協調也是個頭疼的問題,尤其是對微軟這樣的帝國型企業來說。
2013-4-8 16:05:5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telzeyxkanq08.jpg
附件: [telzeyxkanq08.jpg]
telzeyxkanq08.jpg
(2013-4-8 16:05:5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zk2fGE1YjMzNzA4fDE3ODIxNzM2MDd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8 19:58:5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8 20:08:2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8 20:10:47
先頂後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8 20:17:5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8 20:28:3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8 20:38:2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8 20:40:10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8 20:42:45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8 20:45:34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8 20:45:37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8 20:55:21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8 21:01:35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8 22:05:4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9 03:19:29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9 04:09:11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9 04:55:51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9 05:49:4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9 06:58:27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9 08:28:53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9 09:47:4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2 04:13:2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2 08:35:4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2 18:00:59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3 06:22:0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3 18:16:11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4 05:02:05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4 12:55:44
頂一個先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4 23:10:4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5 06:21:21
說的不錯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