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你仍會買嗎?官網流出小米 2 手機香港價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8 16:22:50 標題: 你仍會買嗎?官網流出小米 2 手機香港價
說到性價比高的 4 核手機相信不少玩家會想到國產品牌小米的小米 2,自從小米 2 在 10 月於中國推出後,一直也是供不應求,很多香港「米粉」也唯有到先達或淘寶購買,早前小米在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會在新地區推出小米 2 (當中更包括香港),但究竟何時在港發售和定價多少仍是未知數,明天小米舉行發佈會,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小米官網流出小米 2 的香港價格。

它用上時脈 1.5GHz 的 Qualcomm APQ 8064 四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4.3 吋 1280 x 720 熒幕 (像素密度為 342ppi 比 iPhone 5 的 Retina 熒幕更高)、800 萬像素背照式鏡頭、200 萬像素前置鏡頭和 2000mAh 電池,以現時 Android 旗艦機來說輸在不是 5 吋 1080p 熒幕、不是過 1,000 萬像素鏡頭、不支援 4G 和不支援插 microSD 卡。究竟今時今日以此定價,多少人仍會考慮它?對它有興趣的用家可按此看到它的詳測
mobile01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8 18:22:0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8 18:24:10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8 18:28:12
應該加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8 18:34:13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8 18:34:38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8 18:50:08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8 18:50:1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8 18:55:28
原來是這樣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8 18:56:0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8 18:59:16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8 19:04:4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8 22:05:40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9 03:19:29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9 04:09:11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9 04:55:5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9 05:49:49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9 06:58:27
說的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9 08:28:53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9 09:46:22
好帖子,要頂!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2 04:13:24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2 18:00:5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13 06:20:57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3 18:16:1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4 05:02:0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4 12:55:44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14 23:10:4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