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星4.7寸新機國內發佈:四核/雙卡雙待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8 17:21:23     標題: 三星4.7寸新機國內發佈:四核/雙卡雙待

為豐富Galaxy產品陣容,三星電子今天在國內市場推出了一款4.7寸的四核手機——Galaxy Win GT-I8552。
從型號可以看出,Galaxy Win僅屬於一款中端定位的機型,采用了4.7寸800*480分辨率級別的屏幕,搭載的則是1.2GHz高通驍龍200四核處理器
Galaxy Win還配備1GB內存以及8GB機身存儲(支持microSD卡插槽),提供500萬像素主攝像頭以及VGA前置,內置一塊2000mAh電池,運行Android 4.1果凍系統。另外,該機還將支持雙卡雙待單通功能
Galaxy Win有灰、白兩種顏色,而與此前的中低端Galaxy一樣,該機依然采用與Galaxy S III相似的外形設計。
此外,筆者從國內工信部了解到,三星Galaxy Win已經於兩個多月前獲得了入網許可證,如無意外,它應該很快會在國內開始發售。
cvxtearw2pq12.jpg
5nnrzrmbtb512.jpg
2taep3xwpyd12.jpg
tciaiyw25cx12.jpg

附件: [cvxtearw2pq12.jpg] cvxtearw2pq12.jpg (2013-4-8 17:21: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zIwfDQ5NThhNTU5fDE3ODIxODYzMzV8MHww

附件: [5nnrzrmbtb512.jpg] 5nnrzrmbtb512.jpg (2013-4-8 17:21: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zIxfDYzODZmM2Q1fDE3ODIxODYzMzV8MHww

附件: [2taep3xwpyd12.jpg] 2taep3xwpyd12.jpg (2013-4-8 17:21: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zIyfGI4ZTg5ZTM4fDE3ODIxODYzMzV8MHww

附件: [tciaiyw25cx12.jpg] tciaiyw25cx12.jpg (2013-4-8 17:21:2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zIzfGM4NGNmNzA3fDE3ODIxODYzMzV8MHww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8 18:08:01

我在頂貼~!~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8 18:12:50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8 18:16:4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8 18:18:2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8 18:20:17

真的有麼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8 18:22:0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8 18:24:1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8 18:34:1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8 18:50:0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8 18:50:14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8 18:56:0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8 18:59:1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8 22:05:40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9 04:09:11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9 04:55:51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9 05:49:4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9 06:58:2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9 08:28:53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9 09:47:46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2 04:13:24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2 08:35:2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2 18:00:5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3 06:22:08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13 18:16:1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4 05:02:05

你加油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4 12:55:4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4 23:10:4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5 06:21:2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