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999元有人買嗎?三星Galaxy S4行貨將襲 [打印本頁]

作者: sonicking    時間: 2013-4-8 15:03:21     標題: 4999元有人買嗎?三星Galaxy S4行貨將襲

qwnbsc2z3po14.jpg
mtzuedqh3ek15.jpg
ycvjgh5ld0c15.jpg
bexku3vzpts15.jpg
tazft0hk1n516.jpg
kezubwohisq16.jpg

附件: [qwnbsc2z3po14.jpg] qwnbsc2z3po14.jpg (2013-4-8 15:03: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jk3fGMxMjA2NGU5fDE3ODIyMDIxMzR8MHww

附件: [mtzuedqh3ek15.jpg] mtzuedqh3ek15.jpg (2013-4-8 15:03: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jk4fDlkMjQ3NTRmfDE3ODIyMDIxMzR8MHww

附件: [ycvjgh5ld0c15.jpg] ycvjgh5ld0c15.jpg (2013-4-8 15:03: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jk5fDc2ODFlYzVlfDE3ODIyMDIxMzR8MHww

附件: [bexku3vzpts15.jpg] bexku3vzpts15.jpg (2013-4-8 15:03: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zAwfDNkZWQxNTgyfDE3ODIyMDIxMzR8MHww

附件: [tazft0hk1n516.jpg] tazft0hk1n516.jpg (2013-4-8 15:03: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zAxfDkwMTRmNzA5fDE3ODIyMDIxMzR8MHww

附件: [kezubwohisq16.jpg] kezubwohisq16.jpg (2013-4-8 15:03:2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zAyfDZhYmZkNmJifDE3ODIyMDIxMzR8MHww
作者: {誼}    時間: 2013-4-8 16:57:1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8 16:57:20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8 17:01:2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8 17:15:33

原來是這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8 17:15:55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8 17:19:0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8 17:21:3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8 17:35:4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8 17:42:4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8 17:52:55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8 17:54:3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8 18:16:4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8 21:50:44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9 03:19:2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9 04:09:11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9 04:55:5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9 05:49:49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9 06:58:2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9 08:28:53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9 09:46:2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2 04:13:24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12 08:35:2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2 18:00: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3 06:22:08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13 18:16:11

這個站不錯!!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14 05:02:0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14 12:55:44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4 23:10:48

圍觀來了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5 06:21:21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