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遊日情報】再見「無印眼鏡」!7 折結業大減價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8 12:29:36     標題: 【遊日情報】再見「無印眼鏡」!7 折結業大減價



香港的無印分店都算是多,但貨品的種類與日本當然是差得遠。除了沒有大型家電產品,有度數的眼鏡也欠奉,可惜現在連日本的「無印眼鏡」將於 5月21日結業。「無印眼鏡」2002 年開始,以「可以自由製作屬於自己的眼鏡」為賣點,可自由組合邊框,款式也是秉承 Muji 的簡約風格,小編有些朋友去日本玩時都會順手配一副。現在全國只剩下 8 間店繼續提供配眼鏡服務,還有 7 折結業大減價,近日會去日本玩的朋友不妨看看喔。




最後 8 間 「無印眼鏡」店 (營業至 5月21日)
無印良品有楽町無印良品新宿丸井吉祥寺店無印良品無印良品そごう横浜無印良品栄スカイル無印良品難波無印良品神戸BALMUJIキャナルシティ博多
詳情請看「無印眼鏡」官網:www.muji.net/glass/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8 16:29:01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8 16:29:0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8 16:30:2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8 16:30:2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8 16:32:1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8 16:42:4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8 16:48:04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8 16:54:13

不是吧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8 16:57:16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8 17:21:32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8 18:12:50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8 21:50:4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9 03:19:29

終於看完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9 04:09:11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9 04:55:51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9 05:49:49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9 06:58:27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9 08:28:53

你加油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9 09:43:59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2 04:13:0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2 08:28:40

這個站不錯!!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2 17:55:02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3 06:18:46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3 18:15:56

圍觀來了哦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4 04:59:48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4 12:55:44

好人一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14 23:10:48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5 06:21: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