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展訊雙核1.2GHz TD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8 12:45:06
標題:
展訊雙核1.2GHz TD
展訊近日宣佈,主頻1.2GHz的兩款雙核智能手機處理器方案SC8825、SC6825均已實現商用,並通過了中國移動的入庫測試。
SC8825、SC6825開發代號“老虎”(Tiger),均采用臺積電40nm工藝制造,Cortex-A5架構雙核心,主頻最高1.2GHz,整合GPU ARM Mali-400,還有多媒體硬件加速器,都是面向中低端方案的,主攻中國和其它發展中市場。
2013-4-8 12:45: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jhlqg12dtl11.jpg
它倆均支持720p高清觸摸屏、H.264 720p視頻解碼、800像素RGB攝像頭、雙卡雙待等功能。
二者的區別在於,
SC8825的基帶可支持中國移動3G TD-SCDMA
,同時也支持HSPA、EDGE、GPRS、GSM,
SC6825則是2G方案
,僅支持EDGE、GPRS、GSM。
它們倆都還另配了一顆單芯片多模射頻收發器,並且針腳兼容,以及
完整的Android系統交鑰匙解決方案
,可以幫助手機廠商快速研發、制造、上市。
展訊表示,SC8825、SC6825方案的手機將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而根據此前消息,蘑菇手機就將采用SC8825,4月面世。
根據路線圖,
展訊下一步將會推出代號“鯊魚”(Shark)的新一代四核處理器,Cortex-A7架構,28nm工藝制造,主頻最高1.5GHz。
2013-4-8 12:45:06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4tvzm1bsbwo12.png
展訊手機處理器產品列表和路線圖
附件: [3jhlqg12dtl11.jpg]
3jhlqg12dtl11.jpg
(2013-4-8 12:45: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jEwfDJkMDI1NDY3fDE3ODIyMDMwODZ8MHww
附件: [4tvzm1bsbwo12.png]
4tvzm1bsbwo12.png
(2013-4-8 12:45: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jExfDdlMTIzMjZifDE3ODIyMDMwODZ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8 16:01:3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8 16:05:5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8 16:07:1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8 16:10:3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8 16:14:0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8 16:29:0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8 16:30:2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8 16:30:2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8 16:42:4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8 16:57:1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8 17:35:4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8 18:16:4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8 21:50:4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9 04:09:11
感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9 04:55:51
嚴重支持!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9 05:49:4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9 06:58:2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9 08:28:5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9 09:46:2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2 04:13:2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2 08:28: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2 18:00: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3 06:20:5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3 18:16:1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4 05:02:0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4 12:55:4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4 23:10:4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5 06:21:2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