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展訊雙核1.2GHz TD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8 12:45:06     標題: 展訊雙核1.2GHz TD

展訊近日宣佈,主頻1.2GHz的兩款雙核智能手機處理器方案SC8825、SC6825均已實現商用,並通過了中國移動的入庫測試。
SC8825、SC6825開發代號“老虎”(Tiger),均采用臺積電40nm工藝制造,Cortex-A5架構雙核心,主頻最高1.2GHz,整合GPU ARM Mali-400,還有多媒體硬件加速器,都是面向中低端方案的,主攻中國和其它發展中市場。
3jhlqg12dtl11.jpg
它倆均支持720p高清觸摸屏、H.264 720p視頻解碼、800像素RGB攝像頭、雙卡雙待等功能。
二者的區別在於,SC8825的基帶可支持中國移動3G TD-SCDMA,同時也支持HSPA、EDGE、GPRS、GSM,SC6825則是2G方案,僅支持EDGE、GPRS、GSM。
它們倆都還另配了一顆單芯片多模射頻收發器,並且針腳兼容,以及完整的Android系統交鑰匙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手機廠商快速研發、制造、上市。
展訊表示,SC8825、SC6825方案的手機將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而根據此前消息,蘑菇手機就將采用SC8825,4月面世。
根據路線圖,展訊下一步將會推出代號“鯊魚”(Shark)的新一代四核處理器,Cortex-A7架構,28nm工藝制造,主頻最高1.5GHz。
4tvzm1bsbwo12.png
展訊手機處理器產品列表和路線圖

附件: [3jhlqg12dtl11.jpg] 3jhlqg12dtl11.jpg (2013-4-8 12:45: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jEwfDJkMDI1NDY3fDE3ODIyMDMwODZ8MHww

附件: [4tvzm1bsbwo12.png] 4tvzm1bsbwo12.png (2013-4-8 12:45:0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jExfDdlMTIzMjZifDE3ODIyMDMwODZ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8 16:01:34

加油啊!!!!頂哦!!!!!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8 16:05:50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8 16:07:1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8 16:10:37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8 16:14:00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8 16:29:01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8 16:30:2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8 16:30:2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8 16:42:44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8 16:57:1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8 17:35:49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8 18:16:48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8 21:50:44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9 04:09:11

感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9 04:55:51

嚴重支持!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9 05:49:49

呵呵,明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9 06:58:27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9 08:28:53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9 09:46:2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12 04:13:2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2 08:28: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2 18:00:59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3 06:20:57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3 18:16:1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14 05:02:0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3-4-14 12:55:44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14 23:10:4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5 06:21:21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