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三網通吃!nubia旗艦Z5本周開賣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8 11:26:54     標題: 三網通吃!nubia旗艦Z5本周開賣

nubia官方今天宣佈,旗下首款四核旗艦手機nubia Z5將於本周開啟發售。
nubia微博表示,黑色版本的nubia Z5將會於4月12日(本周五)10:00-15:00期間在官網發售,而手機的發貨將會從12日當天開始。
需要註意的是,此次發售僅限在1月8日—1月12日期間官網預約登記成功的用戶,沒有預約登記成功的用戶暫時不能參與此次購買。
nubia是中興的轉型品牌,定位高端市場,而這款3456元nubia Z5不僅配置頂級,還將支持GSM/CDMA2000/WCDMA三種不同的網絡制式。
硬件部分,nubia Z5采用了5寸1080p觸摸屏、1.5GHz高通APQ8064處理器、2G內存、13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一塊2300mAh不可拆卸電池,運行Android 4.1系統和定制的nubia UI。。
geqthwi5gik10.jpg

附件: [geqthwi5gik10.jpg] geqthwi5gik10.jpg (2013-4-8 11:26:5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jA5fGRkZDY4Y2NhfDE3ODIxNTYxOTB8MHww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8 16:01:34

頂下再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8 16:05:50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8 16:07:18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8 16:10:3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8 16:14:00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8 16:29:01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8 16:30:2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8 16:30:29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8 16:42:4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8 16:57:16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8 17:35:49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8 18:16:48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8 21:50:44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9 03:19:29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9 04:09:11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9 04:55:5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9 05:49:4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9 06:58:2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9 08:28:53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9 09:46:22

好人一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2 04:13:24

先頂後看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2 08:28:40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2 17:58:3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2 18:00:59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13 17:24:3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14 04:50:48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4 12:34:4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4 22:58:0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5 06:14:11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