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兒童手機上網流量爆表導致欠費500元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3-4-8 12:05:57
標題:
兒童手機上網流量爆表導致欠費500元
遠程定位、緊急呼叫、不能上網和遊戲……這種專為兒童設計的手機,正受到越來越多家長的青睞。然而,金華的丁女士昨天打進錢江晚報熱線,抱怨自己險些被這種“兒童機”忽悠了。
最近,丁女士在金華某運營商營業廳辦理了家庭親情網業務,以她的手機為主機,隻要她的手機繳納了話費,網內關聯的其他號碼就可以正常使用。她打算把上中學的外甥女加進去,但又擔心孩子玩手機耽誤學業,便特意花了幾百塊錢,買了一款“兒童機”。
據業務員介紹,這種手機隻有緊急呼救、聯系家長、遠程定位等功能,所有遊戲娛樂功能都已經關閉。
丁女士沒想到的是,
兒童機買來才幾天,她的主機就被通知欠了500多塊錢,所有親情網內的電話都被強制停機。原來是外甥女用手機玩遊戲,導致上網流量嚴重爆表
。
“不是說不能上網的嗎?”丁女士滿腹狐疑。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外甥女把電話卡從兒童機裡掏出來,插到了同學的手機上。
丁女士說,雖然沒管好孩子是自己的責任,但運營商的一些做法也欠妥。首先,手機和電話卡是一起辦的,為什麼業務員沒有提醒手機卡是可以拆出來用的?其次,運營商給孩子的號碼發了好幾條短信,提示流量超標,但自己的手機才是繳費的主機。把消費提醒發到小孩的手機上,那辦兒童機還有什麼意義?另外,打電話欠費幾塊錢就會限制呼叫功能,為什麼這次上網費用超過了500元,電話才被停機?
對於這些疑問,運營商表示,丁女士辦的這項親情網業務,歸並的隻是收費功能。因此,產生數據流量的短信並不會發到她的手機上。
至於為何欠費500元才停機,運營商則解釋,
手機上網流量監測與話費餘額監測不太一樣,如果用戶連續上網,產生的數據流量一般要一段時間後才能監測到
。出於人性化考慮,運營商不會在用戶上網過程中直接將號碼停機。
昨天下午,運營商已將產生的上網費用480元賠償給丁女士。
2013-4-8 12:05:5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wex5l3di11v09.jpg
附件: [wex5l3di11v09.jpg]
wex5l3di11v09.jpg
(2013-4-8 12:05: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jA4fDA1NjQxYjVifDE3ODIxOTE5OTR8MHww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8 16:01:3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8 16:05:50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8 16:07:18
好啊,謝樓主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8 16:10:37
就為賺分嘛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8 16:14:0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8 16:29:0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8 16:29:01
支持一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8 16:30:29
觀看中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8 16:42:44
鑒定完畢.!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8 16:57:1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8 18:16:4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8 21:50:4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9 03:19:2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9 04:09:11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9 04:55:5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9 05:49:4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9 06:58:27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9 08:28:5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9 09:46:2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2 04:13:2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2 08:28:4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12 17:58:38
幫你項項吧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2 18:00:59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3 17:24:32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4 04:50:4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14 12:34:4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4 22:58:05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5 06:14:11
應該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