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擊殺Note 2!5.3寸四核大可樂2代來了 [打印本頁]

作者: keofra    時間: 2013-4-8 12:42:20     標題: 擊殺Note 2!5.3寸四核大可樂2代來了

曝光了多次的大可樂2代終於要來了!
筆者收到北京雲辰科技送出的邀請函顯示,本月15日他們要發佈大可樂2代手機,地點位於北京中華世紀壇。該機定位將會與大可樂一代一樣,即把三星Galaxy Note 2作為競爭對象
從之前曝光的參數來看,配備的是5.3寸720p超靈敏屏幕(與Lumia 920一樣、邊框3.9mm),搭載1.2GHz MTK6589四核處理器和2GB RAM,同時提供3000mAh容量電池,支持OTG技術
此外,該機還會配備1300萬像素攝像頭(前置300萬像素),同時官方還宣稱,該攝像頭運用了藍玻璃濾光片(支持200張連拍),此舉能提升攝像頭的感光度從而提升成像效果。
需要註意的是,大可樂2代會搭載自家的可樂OS系統,而它是基於Android 4.2系統。傳聞稱該機的售價會是1499元。
44sy3kbiimz09.jpg
whwalqxrroq09.jpg
tqz5o0e41yc09.jpg

附件: [44sy3kbiimz09.jpg] 44sy3kbiimz09.jpg (2013-4-8 12:42: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DE3fGMyMmRkNmQ1fDE3ODIxOTE5OTR8MHww

附件: [whwalqxrroq09.jpg] whwalqxrroq09.jpg (2013-4-8 12:42: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DE4fDNjYThhM2Y3fDE3ODIxOTE5OTR8MHww

附件: [tqz5o0e41yc09.jpg] tqz5o0e41yc09.jpg (2013-4-8 12:42: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DE5fDhkZjU2NDE1fDE3ODIxOTE5OTR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8 14:00:29

我又回復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8 14:13:06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8 14:13:4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8 14:16:4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8 14:17:27

謝謝分享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8 14:26:4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8 14:28:05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8 14:34:4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8 14:37:42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8 14:40:3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8 14:42:5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8 14:43:17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8 14:51:27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8 14:58:0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9 04:09:11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9 04:55:5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9 05:49:49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9 06:58:2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3-4-9 08:28:5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2 04:13:2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2 08:28:40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12 17:58:38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2 18:00:59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13 17:24:3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4 04:50:48

不錯,看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14 12:34:4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9394    時間: 2013-4-14 22:58:0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5 06:14:11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