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愛諾基亞:Lumia在手 用戶打車不花錢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4-8 11:24:07     標題: 有愛諾基亞:Lumia在手 用戶打車不花錢

廠商的促銷總是千奇百怪,日前諾基亞波蘭分公司就開啟了一項很有愛的活動,請Lumia手機用戶免費乘坐出租車。
諾基亞活動描述稱,用戶隻需在街上找到帶有特殊的“Lumia”標記的車輛,並向司機展示自己的Lumia手機,即可享受免費打車的優惠。不過,作為活動限制,每名用戶在96小時之內隻能免費搭車一次。
為了更好服務,諾基亞還專門提供一個名為《iTaxi.pl》應用,通過這個應用,用戶可以查詢附近出租車的位置及其行駛范圍。
遺憾的是,目前免費乘車的活動僅限波蘭用戶,不知國內何時會有類似活動呢?
nkmmhi5je4q17.jpg

附件: [nkmmhi5je4q17.jpg] nkmmhi5je4q17.jpg (2013-4-8 11:24:0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zMDEyfGVkYTVjYThjfDE3ODIxOTE5ODB8MHww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8 14:00:2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8 14:13:06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8 14:13:4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8 14:16:4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8 14:17:2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8 14:26:41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8 14:28:0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8 14:34:43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8 14:37:42

我又回復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8 14:40:36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8 14:42:5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8 14:43:1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8 14:50:51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8 14:58:00

頂的就是你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9 04:09:1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9 04:55:5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9 05:49:4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9 06:58:2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9 08:28:53

不是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2 04:13:24

很好!很強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2 08:28:40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12 17:58:38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2 18:00:59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3 17:24:32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4 04:50:48

好啊,,不錯、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4 12:34:40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4 22:58:0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5 06:14:11

不錯不錯.,..我喜歡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