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不公正?跑分 Apps 安兔兔被指偏袒 Samsung [打印本頁]
作者: 蒼血 時間: 2013-4-8 09:49:39 標題: 不公正?跑分 Apps 安兔兔被指偏袒 Samsung
Android 裝置款式相當多,不少人買機除考慮品牌、外型、功能和價格外,亦有不少人會考慮效能和性價比,而安兔兔評測這款效能測試 App,是不少用家甚至記者都會用的測試軟件,這款免費評測 Apps 就偏袒 Samsung 裝置一事近日終在 Google Play Store 發出聲明。

早前不少人在 Google Play Store 內的安兔兔評測中留言,表示它偏袒韓廠 (特別是 Samsung),當中的理由包括在熱門機型和橫向排名中不見 hTC 和 Sony 等品牌的機種但出現不少韓廠產品 (當中大部份都是 Samsung)、在 Samsung GS 4 未推出前已將它在排名比較中排首位、在 Apps 內見 Samsung 廣告等等,令不少人質疑安兔兔評測因 Samsung「肯落」廣告而偏袒 Samsung,甚至被戲言由安兔兔變成 Samsung 兔。


以上為部份安兔兔評測在 Google Play Store 上的用家留言和官方回應。
近日安兔兔評測在 Google Play Store 就上述指控作出回應。
1.無視 hTC/hTC One?
對部份 hTC 用家指安兔兔收 Samsung 錢提高分數一事。安兔兔表示那些 hTC 用戶沒看到蝴蝶機推出時就高過三星 Note2 了,是選擇性失明。安兔兔沒提及 hTC One 和蝴蝶機的原因是,曾聯繫 hTC 但 hTC 沒有回復,回應中亦表示願意免費幫 hTC 上廣告,但 hTC 沒聯繫過他們。
原文:
我們對 HTC 用戶的評論非常傷心,一個免費軟體賺廣告錢,請問有錯嗎?但是就是有人把它理解成收錢提高分數,難道這些HTC用戶都沒有看到蝴蝶機推出時,就高過三星 Note2 了嗎?我們能把這一類 HTC 用戶當成是選擇性失明嗎?只要我們沒有提及HTC One就是有問題的嗎?有人覺得我們不可能存在聯繫不上 HTC 的問題,是不是我們要公開發一些聯繫 HTC,而 HTC 沒有回復的證據呢?
我們還沒有購入蝴蝶機,不過,已經計劃購入 New One,請台灣 HTC 用戶再等待 2 個月,等我們買到就能加上它的成績。
我們非常理解來自台灣的朋友心情,但是我們已經說了,我們現在的手機來源是自己購買,或者廠家提供,我們自己有負擔,Android App 本身是無錢賺的,所以我們也很想幫助你上HTC的廣告,也很感謝你看得起我們,但前提還是你的 HTC 廠家看得起我們才行。我們已經承諾過,願意免費幫 HTC 上廣告,但沒有人來聯繫過我們。
2.安兔兔不公正
安兔兔表示在 2012 年最強性能榜中:http://tw.antutu.com/view.shtml?id=5523,第 1 名是 ASUS PadFont2,第 5 名是 HTC Butterfly,Samsung Note II 只在第 7 名,因此安兔兔不屬於任何一個製造商,晶片供應商,不會針對任何製造商修改得分。
3.為什麼會有廣告?
安兔兔是個 20 人的開發團隊,我們沒有任何投資,所有測試的設備需要我們自己拿錢購買,沒有任何人為我們捐款,我們要自己承擔團隊人員的薪水、伺服器等等所有開支,所以為什麼這個 App 會有廣告,也是這個原因。我們也非常願意提供廣告給你喜歡的製造商,但前提是這些製造商是否願意在這裡上廣告啊。
Google Play Store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8 13:45:58
我在頂貼~!~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8 13:56:4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8 13:57:39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8 14:00:2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8 14:13:48
佩服佩服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8 14:16:49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8 14:17:2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8 14:26:41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8 14:28:0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8 14:37:4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8 14:42:57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8 14:43:17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8 14:50:51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8 14:58:0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9 04:07: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9 04:55:51
應該加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9 05:49:49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9 06:58:2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9 08:28:53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3-4-9 09:46:2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12 04:13:04
幫你項項吧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2 08:28:40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12 17:58:3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12 18:00:5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3 17:24:32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14 04:50:48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4 12:34:40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14 12:34:4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15 06:14:1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