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率先擁有 Galaxy Note 3 只需 US$235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3-4-8 08:53:00     標題: 率先擁有 Galaxy Note 3 只需 US$235

Samsung 銀河軍團另一旗艦機 ~ GALAXY Note III,估計要到 8 月尾的 IFA 展覽才會發佈,但近日已有內地廠商打它的主意,將於本月尾推出 Galaxy Note 3,而定價為 US$235 美元,定價一定比未推出的正印便宜得多。




其實本網之前已報導過推出 Galaxy Note 3 的 HDC 產品,當時它推出了山寨版 HTC One。今次山寨版的 Galaxy Note III 型號為 HDC Galaxy Note 3,它用上 Android 4.0.4 系統、時脈 1.6GHz 的 Exynos 4412 四核處理器、4.7 吋 720p 熒幕、1200 萬像素鏡頭、320 萬前置鏡頭、1GB RAM、8GB ROM 和 2800mAh 電池,而它更在 YouTube 放上試玩片段。

hdcgalaxy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8 09:32:16

你加油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8 09:32:30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8 09:50:23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8 09:50:40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8 09:51:54

我又回復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8 09:55:52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8 09:57:25

謝謝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8 10:00:4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8 10:03:56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8 10:08:05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8 10:10:5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8 10:25:5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8 10:41: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8 10:47:3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8 11:05:35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3-4-8 11:10:44

這論壇不錯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8 11:15:0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8 11:18:08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8 11:54:4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9 09:43:5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12 04:13:04

支持一下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12 08:28:40

一頭霧水…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2 17:55:02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13 06:14:54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3 17:51:1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4 04:54:21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4 22:58:0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5 06:14:11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