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499 購買MARC JACOBS Lola 香水 100ml;獨特的香味來自粉紅胡椒、紅西柚、香草和麝香,香水瓶設計別具一格:瓶身宛如紫色的鑽石心,金色的瓶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3-4-7 21:29:39     標題: $499 購買MARC JACOBS Lola 香水 100ml;獨特的香味來自粉紅胡椒、紅西柚、香草和麝香,香水瓶設計別具一格:瓶身宛如紫色的鑽石心,金色的瓶

$499 購買MARC JACOBS Lola 香水 100ml;獨特的香味來自粉紅胡椒、紅西柚、香草和麝香,香水瓶設計別具一格:瓶身宛如紫色的鑽石心,金色的瓶蓋流光溢彩,瓶口更盛開著誘惑的花朵,詮釋著Marc眼中獨有的女性魅力特質 —大膽的創新與精巧製作的完美碰撞。(原價$880)
$499 購買MARC JACOBS Lola 香水 100ml (原價$880)
 
產品介紹
獨特的香味來自粉紅胡椒、紅西柚、香草和麝香,香水瓶設計別具一格:瓶身宛如紫色的鑽石心,金色的瓶蓋流光溢彩,瓶口更盛開著誘惑的花朵,詮釋著Marc眼中獨有的女性魅力特質 —大膽的創新與精巧製作的完美碰撞,只有時尚金童Marc Jacobs才能將其演繹。
香水的瓶身設計為一束由瓶中噴涌綻放的艷麗花朵,效果誇張而激動人心。富有層次感奢華而卷翹扭曲感十足的花束,體現著Marc Jacobs設計風格的華麗與大氣,大膽搶眼的色彩更是讓人難抵誘惑。
 
香調
前調: 粉紅胡椒、洋梨、紅西柚
中調: 玫瑰、紫紅牡丹、天竺葵
基調: 香草、東加豆、乳狀麝香

賣點:
        
細則:

網址: http://www.beecrazy.hk/deal/499- ... yers-of-vanilla-war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8 00:03:16

我在頂貼~!~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8 00:41:14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8 01:08:01

先頂後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8 01:22:10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8 01:43:51

好人一個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8 01:49:28

呵呵,明白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8 01:56:22

好啊,,不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8 02:06: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8 02:17:19

感謝樓主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8 02:46:3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8 03:03:5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8 03:15:29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8 03:46:47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8 04:03:54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8 04:14:44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3-4-8 04:27:0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8 04:46:4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3-4-8 04:47:1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8 06:12:4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8 09:57:25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3 02:35:05

先頂後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3 11:10:3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4 01:55:12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4 08:22:13

這個站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4 19:16:0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5 09:32:4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