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瑞士電信:4G網絡已覆蓋瑞士1/3人口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3-4-7 20:24:18     標題: 瑞士電信:4G網絡已覆蓋瑞士1/3人口

瑞士電信(Swisscom)宣佈,自瑞士電信在去年11月份在瑞士的26個地區推出商用LTE網絡,該公司現已擴大其4GLTE網絡的覆蓋范圍至159個地區
據了解,瑞士電信的4G LTE網絡現已覆蓋約35%的城市和農村地區人口。該運營商表示,目前約有30萬的用戶已經使用其高速4G/LTE 網絡。這些用戶將能夠得益於這一新網絡的更高容量、更快速度以及更短反映時間這幾個特點。
瑞士電信預計其4G/LTE網絡到2013年年底,將覆蓋70%的人口。作為年度預算的一部分,瑞士電信計劃到2017年,將在移動網絡上投資約15億瑞士法郎(約合15.9億美元)。
dmulcs2iioo24.jpg
文章來源:C114中國通信網

附件: [dmulcs2iioo24.jpg] dmulcs2iioo24.jpg (2013-4-7 20:24: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NTgxfGI1NDFlZWVlfDE3ODIyMDcxMDV8MHww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7 23:01:24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7 23:15:5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7 23:15:58

我在頂貼~!~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7 23:25:23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7 23:25:47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7 23:31:57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7 23:39:31

暈  不信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7 23:51:39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7 23:54:0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7 23:57:53

不錯,看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8 02:26:34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8 02:51:5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8 03:10:07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8 03:30:39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3-4-8 03:55:09

好帖,有才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8 04:07:4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8 04:15:47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8 04:30:3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8 04:56:16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8 05:51:05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8 06:44:57

支持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12 17:55:0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3 06:18:46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3 18:15:56

幫你項項吧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14 04:59:48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14 12:55:4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4 23:10:4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15 06:21:21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