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鋁外殼機身更輕更薄!Nokia Catwalk 手機曝光! [打印本頁]

作者: aikan    時間: 2013-4-7 20:11:46     標題: 鋁外殼機身更輕更薄!Nokia Catwalk 手機曝光!



 
早前有傳 Nokia 將會推出一款代號為 “Catwalk" 的 Windows 手機,改用鋁外殼設計,令手機變得更輕更薄。日前有 Twitter 用家發布獨家消息,透露其規格、大小及重量等資料。

繼 Nokia 平板消息後,今次另一位 Twitter 用家 Flavio 也透露了 Nokia Catwalk 的進一步消息。Catwalk 將與 Lumia 920 一樣採用 4.5 吋 1280 x 768 屏幕,但就使用 octaOLED 設計,搭載 1.5GHz Snapdraon S4 處理器、1GB 記憶體及 16GB 儲存空間等規格,相機也是 870 萬像素 OIS 鏡頭。而重量則為 132g,大小為 129 x 71 x 8.4mm,比起 Lumia 920 的 10.7mm 薄上不少,重量也減輕了 50g,算是瘦身成功。不過從規格並沒有突出之處,看來似乎是 Lumia 920 的 Cost Down 版本,而原有的聚碳酸酯改為鋁外殼設計後,是否會有另一番新形象,相信會待六月推出時才可以知道。


wpcentral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7 22:42:3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7 22:48:55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7 22:52:48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7 22:54:44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3-4-7 23:01:24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7 23:15:5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7 23:25:23

頂的就是你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7 23:25:4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7 23:31:57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7 23:39:3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7 23:51:3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7 23:54:03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7 23:57:53

頂下再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8 03:30:39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8 03:55:09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8 04:07:4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8 04:15:47

不怎麼好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8 04:30:33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8 04:56:16

挺好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8 05:51:05

先頂後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8 06:39:04

沒人理我。。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12 17:55:02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13 17:56:05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4 04:55:25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14 12:53:50

又看了一次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14 23:06:4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15 06:20:58

說的真有道理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