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微信笑話,盡在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7 17:27:17
標題:
微信笑話,盡在
1、貼瓷磚和修電梯
一朋友給我打電話:“大哥,我最近好清閑給我找個工作唄?”
我說:“你想幹啥?”
他說:“啥都能幹。”
“服務員你幹不?”
他說:“不幹不掙錢。”
“那省長你幹不?”
他又說:“幹不了。”
“你到底想幹嘛?”
他說:“工程量一定要大,而且得掙錢的項目。”
“那個吧,你看北京萬裡長城貼瓷磚這個活你能幹嗎?還有珠穆朗瑪峰修電梯?”
2、絞盡乳汁
女生宿舍,甲正在換衣服,乙驚訝地問甲:“你的胸怎麼變那麼小了?”
甲回答:“最近學習累的啊!”
話音剛落…就聽遠處悠悠的傳來丙的聲音:“這麼說,你是絞盡乳汁的在學習麼?”
3、續寫皇帝的新裝
前幾天看了一個中學生的作業本
題目是續寫皇帝的新裝。
他這樣寫:
遊行結束,回到皇宮後,皇帝大罵倆騙子,要殺了他們。一開始騙子們大喊冤枉,後來發現情勢不對,亮出手機。上面有皇帝的裸照。騙子大叫;“你們敢靠近我一步,我就把照片發上微博”
4、聰明的狗
小時候家裡養著一條大狼狗用來看露 天倉庫,每次家裡來了客人燉的骨頭 什麼的吃不完就都給它了,有一次我 見大狗刨了個坑把沒吃完的骨頭給埋 起來了,當時我 也不知道是出於什 麼心理就趁狗狗不在的時候把骨頭刨 了出來,第二天我再去看的時候發現 埋骨頭的地方被刨了個起碼半米深的 坑,大狗趴在坑邊,很憂鬱的眼神, 我正準備過去安慰安慰它,結果大 狗一骨碌爬起來,蹲坑邊拉了一泡屎 並且把屎給埋上了,當時我就傻了! 真傻了!
5、急救電話多少?
本人114客服一枚
年前剛入職
今天收到咨詢
請問120急救電話多少?
當場笑蹦
現記大過一次
工資扣除5%
是有人故意整我麼
6、“耿”怎麼寫
同桌是個呆逼,有次上著課記筆記,她突然想不起來“耿直”的“耿”怎麼寫了,就問我,
我說“耳火”,
她突然氣得臉通紅,然後低頭咬著牙小聲兒對我說:“你…你特麼才二貨呢,你們全家都二貨………”
7、做夢
上高中的時候,語文老師看到前面的女生犯困,就叫她回答問題。
她站起來後一言不發,足足站了有二分鐘,全班死一般的寂靜,老師很無奈地說:“坐下吧。”
隻見此女坐下後趴在桌子上立刻就睡。
下課的時候,此女睡眼惺忪地轉過身來對我說:“剛才我夢到老師叫我回答問題了。”
8、新年禮物
“老公,新年你想要什麼禮物?”
“你少罵我一點兒就行了。”
“…你休想!居然獅子大開口要這麼奢侈的禮物!”
“……”
9、蜂蜜是蜜蜂
小時候幹過最2B的一件事就是我媽騙我說 蜂蜜是蜜蜂拉出來的,直到有一天家裡撞 進來一隻半死不活的蜜蜂,我去舔了蜂屁 股後,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掉下來。
10、沒這種面粉
今天去超市買東西,結賬排了一大隊人,到我以後,收銀員刷條碼刷了半天卻有一袋面粉刷不上,說:“先生,下次再買吧。”
“不成,憑啥啊,我這排半天隊,你再刷幾次。”
還是不成,收銀員問我在哪兒拿的面粉,她去查價格,不一會她氣喘籲籲地回來說:“先生,我們超市沒這種面粉,你把我們面包房的面粉給扛過來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7 22:05:4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7 22:10:28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7 22:12:39
來幾句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7 22:14:0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7 22:21:09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7 22:22:57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7 22:24:0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7 22:34:39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7 22:37:2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7 22:42:38
頂的就是你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3-4-7 22:52:4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7 22:54:4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7 23:15:58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7 23:25:23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7 23:25:47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7 23:31:57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7 23:51:39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7 23:54:03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3-4-8 04:53:45
好帖子,要頂!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8 05:47:40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8 06:30:4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12 17:05:15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13 06:01:1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3 17:21:37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4 04:45:22
很有吸引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3-4-14 12:27:44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14 12:27:57
感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