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來晚了 LG首款四核手機P880開升果凍豆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3-4-7 19:24:17     標題: 來晚了 LG首款四核手機P880開升果凍豆系統

去年年初,LG曾首發推出了全球第一款四核手機LG Optimus 4X HD P880,但遺憾的是,這款手機除了亮相比較早之外,無論出貨還是推送升級均嚴重滯後。
在諸多中低端新機都跑上Android 4.1果凍豆之後,曾是LG第一款四核手機的Optimus 4X HD終於迎來了Android 4.1系統升級(LG的懶惰可見一斑)。
據外媒報道,捷克的LG Optimus 4X HD已經可以升級4.1系統,隨後更新還將在全球其他國家和地區進行。需要註意的是,本次更新並未采取OTA推送方式,因此,用戶需要將手機連接PC端,並通過LG的升級工具進行更新。
ijcfwdgdai523.jpg

附件: [ijcfwdgdai523.jpg] ijcfwdgdai523.jpg (2013-4-7 19:24:1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NTcwfGVhZWNkYjkxfDE3ODIxOTE5MTJ8MHww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7 22:05:47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7 22:10:28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3-4-7 22:12:39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7 22:14:0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7 22:21:09

挺好啊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7 22:22:57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7 22:24:0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7 22:37:2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3-4-7 22:42:3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7 22:48:55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7 22:52:48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7 22:54:44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7 23:01:2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7 23:15:58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7 23:25:23

好啊,,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3-4-7 23:25: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7 23:31:57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誼}    時間: 2013-4-7 23:51:39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7 23:54:03

幫你項項吧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3-4-8 04:56:16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8 05:51:05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3-4-8 06:44:57

回復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2 17:55:02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3-4-13 06:18:4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13 18:15:56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3-4-14 04:59:4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14 12:55:4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14 23:10:48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15 06:21:2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