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無按鍵設計!Nokia 平板現身? [打印本頁]

作者: 愛雪莉    時間: 2013-4-7 19:46:51     標題: 無按鍵設計!Nokia 平板現身?



早前有傳 Nokia 將會推出 Windows 平板,但一直只是聞樓梯響,未有推出的進一步消息。但日前一名經常透露 Nokia 產品消息的 Twitter 用家就提及 Nokia 平板連結,但連結迅速「下架」,似乎是為 Nokia 將推出平板的傳聞帶來新的曙光。

Twitter 用家 evleaks 早在 Lumia 920 / 820 推出之前就發布該機的真實圖片,相信他與 Nokia 有密切關係,也有機會是 Nokia 內部人士發布消息的特別帳戶。今次 evleaks 就提供了一條連結關於 Nokia 平板的新消息,圖片中可見是一款簡潔設計的 Windows 平板,並沒有任何 Windows 按鍵,用盡屏幕的每一吋空間,至於是 Windows RT 還是 Windows 8 平板,暫時未有透露。


 
vr-zone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7 22:05:47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7 22:10:28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7 22:12:39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7 22:14:0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7 22:21:09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7 22:22:57

圍觀來了哦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7 22:24:0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7 22:34:39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7 22:37:25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7 22:42:38

加油啊!!!!頂哦!!!!!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7 22:48:55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7 22:52:48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7 22:54:4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3-4-7 23:15:58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7 23:25:23

不是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3-4-7 23:25:47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7 23:31:57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7 23:51:39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7 23:54:03

謝謝樓主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8 04:56:16

挺好啊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8 05:51:0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8 06:44:5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2 17:55:02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13 06:18:4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13 18:15:5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3-4-14 04:59:4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14 12:55:44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14 23:10:48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5 06:21:2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