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谷歌Nexus 5再曝光:配置很給力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7 18:23:59     標題: 谷歌Nexus 5再曝光:配置很給力

由於此前的谷歌四太子Nexus 4表現出色,不少人也對即將到來的Nexus 5充滿期待。據外媒爆料稱,LG代工的Nexus 5硬件配置將會非常頂級。
消息稱,LG Nexus 5將會運行下代的Android 5.0酸橙派系統,擁有一塊5.2英寸1920×1080分辨率級別的屏幕,搭載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主頻為2.3GHz。比較驚人的是,該機還將配備4GB的內存(一說是3GB),完秒市面上眾多2GB的Android旗艦。
此外,Nexus 5將會采用一顆16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與之前諸多傳聞一致的是,Nexus 5將配備一塊5000mAh的超大容量電池,續航將會非常給力。
從Nexus 4開始,谷歌的親兒子售價改走親民路線(雖然僅限部分Google Play商店)。如果Nexus 5配置真的如此給力,那麼售價會是多少呢?
ckzye5aivke09.jpg
Nexus 5會長這樣麼?

附件: [ckzye5aivke09.jpg] ckzye5aivke09.jpg (2013-4-7 18:23: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NTY1fGJiYWUwYzlmfDE3ODIxNjg0ODR8MHww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7 21:02:4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7 21:03:53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7 21:09:35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7 21:15:5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3-4-7 21:16:54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7 21:28:20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7 21:39:04

不是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7 21:39:06

今天再看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3-4-7 22:05:4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7 22:10:2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3-4-7 22:12:39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7 22:14:09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3-4-7 22:22:5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7 22:37:25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3-4-7 22:42:38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7 22:48:5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7 23:15:58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8 04:53:45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email protected]    時間: 2013-4-8 05:51:05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3-4-8 06:44:5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Some1    時間: 2013-4-12 17:55:0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3-4-13 06:18:4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13 18:15:56

好啊,,不錯、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3-4-14 04:59:48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3-4-14 12:55:44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14 23:10:48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15 06:20:58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