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茶几下的簡約豪宅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3-4-7 15:41:36     標題: 茶几下的簡約豪宅

好多人都好像小妹一樣,從小到大都對模型屋、傢俱都愛不釋手,Qubis Haus 就把縮小了的模型豪宅、傢俱放到茶几,設計簡約型格,改變了模型屋給人的孩子氣形象,可讓小朋友玩一下,又不用怕影響全屋設計。




設計師 Amy Whitworth 在跟 3 歲的女兒在玩以紙皮箱製公仔屋時,在想有什麼方法可以放一個箱子在客廳,但又可以更有風格呢!於是她把滑動式的木和有機玻璃放到茶几的槽內,製多間不同的公仔房,不玩的時候,可拆除木板和玻璃,Qubis Haus 就變成一個簡約風格的樺木夾板茶几,完全看不出是玩具屋。而滑動的夾板又可使小朋友更能發揮創意,造出不同的房間。



Qubis Haus 的比例是 1/12,板塊和擺設可以訂製,暫時在網上售 400 英鎊,不便宜呢!而且大家還要另行購買有磁性的橡木模型傢俱,一套傢俱為 35 英鎊,分別有睡房、客廳和飯廳的傢俱套裝可供選擇。如果大家想特別訂製洗手間的話,可能會影響在茶几上飲食的人的味覺。
 
來源: Qubis Haus
來源: SOUTHBANK CENTRE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7 19:33:3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3-4-7 19:33:4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7 19:40:31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7 19:46:13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7 20:13:21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3-4-7 20:18:37

你加油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7 20:22:4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7 20:38:4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7 20:40:2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7 20:45:53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7 20:50:33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7 21:02:45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7 21:09:35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7 21:15:55

挺好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7 21:16:5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7 21:28:20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7 21:39:0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7 21:39:0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8 04:53:4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8 05:51:05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誼}    時間: 2013-4-8 06:44:57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3-4-12 17:55:02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13 06:18:46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13 18:03:2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4 04:59:4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14 12:55:4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4 23:10:48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3-4-15 06:20:58

應該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