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這是 iPhone 5 保護套?充電線?還是手挽袋? [打印本頁]

作者: iamchris    時間: 2013-4-7 17:53:00     標題: 這是 iPhone 5 保護套?充電線?還是手挽袋?

小妹外出時經常都會用手握着手機方便隨時使用,所以對一些可以方便拿手機的小配件都好有興趣。最近有見  PowerLoop 不但是一個 iPhone 5 保護套,更可令手機變成小小的手挽袋,最得意的地方是它更可成為 iPhone 5 的充電線。保護套連著的一條帶看似不便,但原來它是好有用的。


 

PowerLoop 是一體連成的,一個保護套連接着一條手挽帶,使用家可把手機勾在手腕上,有如手挽袋。大家可用手挽帶和保護套把 Lightning 充電線藏起來,隨時可在有充電源的地方取出為 iPhone 5 充電。所用的物料矽氧樹脂可保護手機免受撞擊和刮花損害。不過其實 PowerLoop 放在袋的時候不太方便,尤其喜歡把手機袋在褲袋的朋友應該會覺得它頗不便的。




 
 
詳情: PowerLoop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7 18:33:5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3-4-7 18:36:55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7 18:40:35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7 18:41:56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3-4-7 18:43:16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3-4-7 18:46:4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Disy    時間: 2013-4-7 19:03:34

觀看中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7 19:04:3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7 19:06:1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7 19:06:50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7 19:11:4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3-4-7 19:18:46

觀看中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3-4-7 19:25:08

你加油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3-4-7 19:29:1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7 19:40:3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3-4-7 20:13:21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7 20:38:43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3-4-7 21:15:5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8 04:53:4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3-4-8 05:51:05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8 06:44:57

先頂後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12 17:55:02

不是吧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13 06:18:46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傻QQ    時間: 2013-4-13 18:03:28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3-4-14 04:59:48

感謝樓主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3-4-14 12:55:4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4 23:10:4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15 06:20:58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