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阿裡巴巴將收購的手機廠商竟是它? [打印本頁]

作者: wegite    時間: 2013-4-7 14:21:37     標題: 阿裡巴巴將收購的手機廠商竟是它?

此前曾有消息稱,阿裡巴巴要收購某手機廠商,而這個主角會是誰呢?是經常跟他們合作的天語嗎?
現在有消息稱,阿裡巴巴要收購的手機廠商為卓普(ZOPO),而兩者“合體”後的首款產品是ZP980,其會搭載最新的阿裡雲OS
有意思的是,目前ZP980已經在國外開售,其運行的系統為Android 4.2,配備的是5寸1080p屏,搭載MT6589四核處理器,內存組合為1GB RAM+16GB存儲空間。
此外,該機還內置有1300萬像素攝像頭和2000mAh容量電池,機身厚度8.5mm,整機重約150g,支持雙卡雙待功能,售價為349.99美元,約合人民幣2170元
還有傳聞稱,這款手機其實就是之前那款號稱邊框能夠秒殺MX2的“神器”。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TM4NDI0MDYw/v.swf
ZP980真機試玩
x2odudqbgs018.jpg
1i11ngqqjh019.jpg
5mk0i32otpa19.jpg
pivzynev2yy19.jpg
ystekjviztj20.jpg

附件: [x2odudqbgs018.jpg] x2odudqbgs018.jpg (2013-4-7 14:21: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zgyfGY4ZDEzOTMzfDE3ODIyMDA2MDN8MHww

附件: [1i11ngqqjh019.jpg] 1i11ngqqjh019.jpg (2013-4-7 14:21: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zgzfDU3MGZjZmQ4fDE3ODIyMDA2MDN8MHww

附件: [5mk0i32otpa19.jpg] 5mk0i32otpa19.jpg (2013-4-7 14:21: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zg0fGU0YzA3MTlifDE3ODIyMDA2MDN8MHww

附件: [pivzynev2yy19.jpg] pivzynev2yy19.jpg (2013-4-7 14:21: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zg1fDgwYTc3MjM0fDE3ODIyMDA2MDN8MHww

附件: [ystekjviztj20.jpg] ystekjviztj20.jpg (2013-4-7 14:21:3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zg2fGY3OTViYzM5fDE3ODIyMDA2MDN8MHww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3-4-7 15:07:3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7 15:13:59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3-4-7 15:21:3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3-4-7 15:27:27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3-4-7 15:28:4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3-4-7 15:43:43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7 15:45:03

不錯,看看。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3-4-7 15:45:5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7 15:47:48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7 15:48:46

3q for 分享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3-4-7 15:50:37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7 15:55:32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3-4-7 15:57:17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3-4-7 16:00:13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nh88    時間: 2013-4-7 16:42:10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7 16:54:0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3-4-7 17:31:4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7 21:15:55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8 04:53:45

我又回復了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3-4-8 05:51:05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8 06:39:04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3-4-12 17:55:02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13 06:15:05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3-4-13 17:56:0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DiorCherie    時間: 2013-4-14 04:59:48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14 12:53:5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3-4-14 23:06:4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3-4-15 06:20:58

我想要`~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