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7成出故障 諾基亞叫停部分Lumia 920升級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3-4-7 11:45:13     標題: 7成出故障 諾基亞叫停部分Lumia 920升級

據外媒報道稱,由於頻頻有用戶曝出網絡連接故障,諾基亞目前已經叫停了部分Lumia 920的升級工作。
本周開始,有不少AT&T版Lumia 920用戶抱怨稱,手機在升級版本號為1308的固件後就開始出現網絡連接故障,具體表現為手機數據連接慢,有時甚至無數據連接,導致用戶錯過電話、短信。
據wpcentral調查顯示,目前有近71%的AT&T版Lumia 920用戶反映遭遇了同樣的網絡連接問題。所幸的是,諾基亞美國客服部門已通過Twitter表示,目前已經停止了AT&T版Lumia 920的1308更新,並承諾將會在近期推送全新的固件升級。
u0lz0jjbist15.png
ksnxtjufsab15.png
70.82%的AT&T版Lumia 920遭遇了網絡連接故障

附件: [u0lz0jjbist15.png] u0lz0jjbist15.png (2013-4-7 11:45: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zgwfDg2NzFmODQ3fDE3ODIxODU2NjZ8MHww

附件: [ksnxtjufsab15.png] ksnxtjufsab15.png (2013-4-7 11:45:1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AyMzgxfGVjMjIyZWY5fDE3ODIxODU2NjZ8MHww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3-4-7 15:07:3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3-4-7 15:13:59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3-4-7 15:21:34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3-4-7 15:27:27

真是有你的!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3-4-7 15:28:46

挺好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7 15:43:43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7 15:45:0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3-4-7 15:45:50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3-4-7 15:47:4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3-4-7 15:48:4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3-4-7 15:50:37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3-4-7 15:55:3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3-4-7 15:57:17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3-4-7 16:00:1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7 16:23:25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3-4-7 16:42:10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3-4-7 16:54:04

這個帖不錯!!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3-4-7 16:57:34

回復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3-4-7 21:15:5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3-4-8 04:53:45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3-4-8 05:51:05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3-4-8 06:39:04

太棒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3-4-12 17:55:02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3-4-13 17:56:05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3-4-14 04:59:48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3-4-14 12:53:5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3-4-14 23:06:42

不怎麼好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3-4-15 06:20:58

先看看怎麼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